omniture

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移出美国商务部“未核实清单”

2022-12-16 08:44 6664

上海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宣布子公司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WuXi Biologics (Shanghai) Co., Ltd.)今日正式从美国商务部的“未核实清单”(UVL)中移除。至此,药明生物两家子公司都已经移出UVL。

2022年2月,药明生物两家子公司 -- 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WuXi Biologics Co., Ltd.)和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由于美国针对部分出口产品用途核实延期而被列入UVL。此后,两家子公司均在中国商务部的协调下成功完成了美国商务部的最终用户访问。10月7日,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从UVL中移除。

药明生物一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致力于以最严格的合规标准运营。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垂询
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