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亮相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

2022-12-14 17:15 3815
  • 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陈洪国先生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分享福伊特150余年基业长青的创新之道
  • 斩获“21世纪卓越科技责任公司”大奖,福伊特的绿色创新成就再界认

上海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13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商业评论》及《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022年第十五届21世纪商业模式竞争力研究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陈洪国先生受邀发表“福伊特,百年企业的创新”主题演讲。此外,凭借着150年的绿色创新成就,福伊特荣获21世纪卓越科技责任公司”大奖。

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陈洪国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陈洪国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陈洪国先生作为集团代表分享了福伊特作为一家德国家族企业150载的创新历程。紧跟技术革命的步伐,福伊特从一家只有30名员工的铁匠铺,发展成拥有2万多名员工的全球性跨国公司,福伊特始终坚持工匠精神,重视研发投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将持续创新融入企业发展基因。

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陈洪国先生(左二)领取“21世纪卓越科技责任公司”大奖
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总经理陈洪国先生(左二)领取“21世纪卓越科技责任公司”大奖

陈洪国先生表示:“脱碳和数字化大趋势已全球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福伊特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依托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向新型智能制造模式转型。福伊特将秉持‘持续有道,福泽未来’的理念,以创新为引领、以绿色为抓,积极助力中国‘碳’战略和全球碳排目标。

1906年与中国结缘以来,福伊特始终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发展的重要市场。在水力发电的建设和升级造、节约型绿色造纸、可再生能源、交通电气化等领域,福伊特与客户携手,为市场提供了高质量产品和多元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前福伊特已在中国形成生产、制造、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效应。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