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选择Azentio的iMAL来支持增长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2-12-12 16:00 12948

新加坡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由Apax Partners管理的基金拥有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技术公司Azentio Software("Azentio")今天宣布,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拥有的符合伊斯兰教法的阿联酋领先储蓄和投资公司National Bonds选择Azentio市场领先的伊斯兰银行解决方案iMAL,作为National Bonds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来支持其寻求提高流程效率,加强内部控制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Azentio的iMAL是行业领先的伊斯兰数字银行和金融平台,也是首个获得AAOIFI(伊斯兰金融机构会计和审计组织)认证的平台。 公司灵活、统一的可扩展平台将为National Bonds提供所需的业务敏捷性并使其能够满足伊斯兰教法合规性要求,确保更快地推出伊斯兰产品和服务,以及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该平台将确保无数任务无缝实现自动化,在无需额外编程能力的情况下实现配置,并为系统中的每个用户提供创新和价值,同时降低复杂性。

National Bonds团首席执行官Mohammed Qasim Al Ali表示:"技术引领了金融领域的巨大变革。在National Bonds,我们认识到采用先进技术的重要性,因为这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内部流程,而且还能帮助我们加快上市速度和整体市场地位。我们与Azentio的合作是我们的创新之旅迈出的又一步,凭借Azentio的伊斯兰银行解决方案,我们预计将通过更好的运营绩效来推动成功转型,这将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以及我们的外部利益相关者带来诸多益处。"

Azentio Software首席执行官Tony Kinnear表示:"Azentio很高兴能与National Bonds合作,并支持阿联酋政府继续加强该国金融部门的举措。我们相信,选择Azentio的iMAL解决方案将帮助National Bonds快速适应客户对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