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L(TM) R14.6获AAOIFI合规认证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3-01-09 13:00 3686

新加坡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由Apax Partners提供咨询的基金拥有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技术公司Azentio Software("Azentio")今天宣布,其最新版本的伊斯兰核心银行平台iMAL™ R14.6已成功通过年度合规演练,并获得了全球领先的伊斯兰金融标准制定机构——伊斯兰金融机构会计和审计组织AAOIFI的2023年度认证。

这项认证反映出iMAL™ R14.6遵守现有以及新发布的AAOIFI《伊斯兰教教法》和《金融会计准则》,其中包括:

  • 《财务会计准则》(FAS)1 - 财务报表中的一般列报和披露
  • FAS 39 - Zakat财务报告。

这两项新标准都涉及财务报告,目的是使各机构的财务报表做到透明、公平、可理解和具有可比性。这一认证再次证明iMAL™的动态报告系统完全符合这些标准。

iMAL™ R14.6专注于税收、报告、仪表板、访问特权和自动化手动流程。它包括通过优化技术流程来改进运营周转时间,使其更具效率和更加安全。

AAOIFI书长Omar Mustafa Ansari表示:"我们很高兴对iMAL™的14.6版本完成2023年度审查,以确保其遵守AAOIFI的《伊斯兰教教法》和《金融会计准则》。通过以正确的方式遵循和执行AAOIFI标准,我们相信iMAL™正在降低不遵守教法的风险。AAOIFI标准目前在全球至少50个司法管辖区得到遵守,iMAL™因遵守AAOIFI的教法标准而在这些司法管辖区领先于其他平台。我们的持续合作证明了Azentio的持续承诺,即不仅为其自身,而且为其作为世界领先的伊斯兰金融机构的客户遵循最佳实践。"

Azentio首席执行官Tony Kinnear表示:"获得AAOIFI对最新版本iMAL™的认证,标志着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既具有先进技术,又符合《伊斯兰教教法》工作流程的最有利服务组合。我们确保任何使用iMAL™运行的金融机构都有信心其产品和交易符合AAOIFI不断发展的《伊斯兰教教法》和会计标准。这一认证应自然而然地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信心,让他们相信我们的客户遵守相关的《伊斯兰教教法》合规控制和检查。"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