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dhamon 银行将借助 Azentio Software 的 iMAL R14.5 技术迈进开放银行时代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3-10-18 05:53 6872

最新版 iMAL 旨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流畅的全渠道体验 

新加坡 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 (简称"Azentio",总部位于新加坡,由 Apax Partners 管理的基金持有)科技公司今日宣布,中东及北非 (MENA) 地区最大的伊斯兰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在也门的 Tadhamon 银行已升级至 iMAL 最新版本(Azentio 开发的以伊斯兰银行为核心的先进数字平台)并已上线运行。

借助其关键业务功能和灵活敏捷的核心处理引擎,这一先进版本的 iMAL 将加快 Tadhamon 银行向领先数字化银行转型的脚步。在多个层面上,iMAL 具备强大的多线程能力,可高效处理大规模数据并实现并行记录处理。其网络服务功能将使其能够与多个连接渠道之间无缝整合。这些先进特性将显著提升银行内部运营的敏捷性,实现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促进业务的可扩展性,并推动新产品的迅速上市。银行可以推动数字创新并提高资源效率,从而为其业务创造新机遇。

Tadhamon 银行 IT 经理 Qasem Mohammed 表示:"自 2010 年以来,我们的银行一直在iMAL 系统上运行。这个平台在我们成功的道路上做出了卓越贡献,对此我们深表感谢。伊斯兰银行业正站在数字革命的风口浪尖。我们决定升级到 iMAL R14.5,以充分发挥最先进的数字银行功能,并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次更新涵盖了若干具体功能,有助于我们有效地遵循不断变化的伊斯兰金融监管要求,而这对于我们这一竞争激烈的领域至关重要。"

Azentio 银行与资本市场高级副总裁 L Guru Raghavendran 补充道:"对与 Tadhamon 银行的长期合作,我们引以为傲,对于在其成为该地区领先的伊斯兰金融服务提供商的转型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我们深感自豪。该银行已引入 iMAL R14.5 这一借助开放平台构建的云就绪解决方案。其功能丰富,可在最大程度保证符合伊斯兰教标准的同时,为数百万客户提供全面革新的数字银行服务。"

此次升级的核心是数字化转型。现在,Tadhamon 银行可将服务扩展到也门的更多地区,而无需新添实体分支机构。这使其能够通过提供顺畅的客户体验来提升服务水平。

iMAL 是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通过伊斯兰金融机构会计与审计组织 (AAOIFI) 认证的软件。R14.5 版本支持云计算,使用 N 层架构,具有完全可扩展性,并支持开放银行和数字化转型;通过应用人工智能 (AI)、区块链和其他新兴技术,可实现真正的全渠道体验。点击此处,以了解有关 iMAL 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