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内政部启动利用人工智能在线保护儿童的开创性战略

UAE Ministry of Interior
2023-05-19 22:33 4112
  • 联酋内政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3届普遍定期审议会议上启动了新的儿童保护战略,以应对网络虐待儿童问题的激增。
  • 联酋打算推广一种全面保护儿童的方法,以此来为儿童赋能,维护价值观,并创造一个安全且有凝聚力的网络环境。 

日内瓦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3届普遍定期审议工作组会议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内政部 (MOI) 与阿联酋常驻代表团合作启动了一项新的创新计划,即内政部的《2023-26年儿童保护战略》,以此对网络平台上的全球儿童安全危机做出回应。

在瑞士日内瓦万国宫举行的启动活动汇集了来自阿联酋、WePROTECT全球联盟、联合国区域间犯罪和司法研究所 (UNICRI) 和联邦调查局等的各相关高级别利益相关方。

在儿童保护战略的启动会议上, 内政部国际事务局副局长Abdulrahman Al-Tamimi中校表示:

"在网络儿童性虐待和性剥削增加的背景下,儿童的安全是阿联酋的首要任务。 们最新战略的核心是建立一个全面的儿童保护体系,与所有相关利益相关方建立有效的伙伴关系将为此提供便利。 此外,通过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帮助解决虚拟世界中侵犯儿童权利的问题,我们阿联酋决心继续以身作则,引领这些工作," Humaid中校 如是说。

Al Tamimi 中校 表示,内政部旨在提高该领域专业人员的能力,为他们的心理健康提供支持,加强国家和国际合作,从而打击儿童性虐待材料 (CSAM) 的传播,提高对儿童权利的认识,包括他们在道德和安全的社区中有尊严成长的权利。

阿联酋内政部儿童保护中心主任Khaled AlKaabi少校也强调了提高儿童保护服务效率的重要性。

"随着儿童性虐待和性剥削的增加,网络世界的争议越来越大,我们有责任加强儿童保护服务,防止出现伤害。 联酋儿童保护战略旨在全面确保儿童权利得到应有的重视," Al Tamimi中校 表示。

UNICRI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中心负责人Irakli Beridze在启动活动上发言时强调,使用人工智能是在线保护儿童最先进的方式,并且对阿联酋的战略表示了赞同。

"过执法机构、技术解决方案和机器学习之间的紧密合作,在线监控儿童活动变得更具多功能性。 联酋的儿童保护战略是一项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它从根本上促进了对网络儿童虐待幕后黑手的预防、侦查,以及最重要的起诉,"Beridze表示。

新公布的儿童保护战略建立在阿联酋内政部与在线改善儿童保护相关的全球领导倡导、能力建设、行动和政策制定基础上。 阿联酋内政部是虚拟全球工作组成员、WePROTECT全球联盟常任理事会成员,也是AI for Safer Children倡议的联合创始人。

有关AI for Safer Children这一重要计划的更多背景,请访问网站 - https://unicri.it/topics/AI-for-Safer-Children

 

消息来源:UAE Ministry of Interi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