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志愿者活动在凉山彝族自治州圆满举行

守护困境儿童,安盛与你同行 

上海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不懈的爱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6月10日,安盛天平员工志愿者代表前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参与"安盛筑爱在行动"活动,探访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安生"项目帮助的困境儿童。

6月10日,安盛天平员工志愿者赶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探访困境儿童
6月10日,安盛天平员工志愿者赶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探访困境儿童

守护困境儿童,安盛与你同行

6月5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安盛集团年度员工志愿者盛事"安盛筑爱在行动"志愿者活动周在全球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围绕 "关注弱势群体"的主题,安盛天平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持续传递"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ESG)"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号召员工踊跃投入公益志愿者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伸出援手。

守护困境儿童,安盛与你同行
守护困境儿童,安盛与你同行

活动期间,安盛天平发起微信捐步挑战赛,鼓励员工通过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安盛安美"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公司根据所收到的爱心捐步进行公益配捐,所得善款用于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困境儿童提供爱心健康包,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赋能乡村教育均衡发展,支持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截至6月9日17点,为期5天的活动共吸引到包括安盛天平员工在内的5163名爱心人士参与,捐赠爱心步数突破3400万步,配捐善款4万元人民币。后续这一爱心活动还将延展至安盛全球健康险业务线的渠道伙伴和客户群体,鼓励更多志同道合的公益伙伴参与"爱佑安生"项目,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6月10日的实地探访活动中,7名安盛天平员工代表不仅带来了凝聚安盛员工爱心的健康包,还通过面对面地促膝谈心,向孩子们传授了身心健康常识。以此为起点,安盛天平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帮助他们积极展望、自信面对精彩人生。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左伟豪表示:"在中国,安盛身体力行‘爱与责任',鼓励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将公益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共创共享公益的价值与力量。作为一家注重多元、包容文化的企业,我们希望能够用爱与温暖为困境中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弥合发展不均衡的状态,为人类的未来带去自信与希望。"

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

安盛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0多年的发展历史与品牌积淀,对中国市场也有着长远且坚定的承诺。在深耕中国的20余年间,安盛天平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探索和投入从未停歇,除了以丰富多元的产品与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带去关爱与保障,更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主动承担起回馈社会、为社区和弱势群体做出贡献的责任,为"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这一全球品牌使命注入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从2021年起,安盛天平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合作,持续向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提供帮助。连续两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爱佑新生宝贝之家"内设立病患孤儿童的专属区域 -- 爱佑安盛童乐园,累计通过27场线上线下活动,为近百名不幸罹患重疾的儿童带来温暖与陪伴。

一年一度的“安盛筑爱在行动”员工志愿者活动周在全球同步展开,安盛天平全体同仁踊跃参与,为困境儿童奉献爱心。
一年一度的“安盛筑爱在行动”员工志愿者活动周在全球同步展开,安盛天平全体同仁踊跃参与,为困境儿童奉献爱心。

在刚刚落幕的安盛 X 利物浦足球训练营活动中,安盛天平向北京密云家业如心社会工作事务所关怀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等物品,并邀请孩子感受足球魅力,体验运动快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安盛所倡导的"守护热爱,自信前行"这一品牌主张。

关于"爱佑安生"项目

设立于2016年的"爱佑安生"项目是爱佑慈善基金会旨在帮助困境儿童的公益项目,并于2021年获得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2022年,该项目为不同风险等级的困境儿童提供入户干预服务21,593户次,为13,690人次的困境儿童提供个性化救助服务。儿童主任组织儿童之家活动超过17,000小时,共计有超过8万人次本村、社区儿童参与到活动中。截至2022年12月底,项目累计培养儿童主任超过200名,每年为超过4,000名困境儿童提供生活照料和情感陪伴。

安盛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关注"爱佑安生"  -- 困境儿童求助与保护项目服务的孩子。他们大多是家庭监护缺失或监护不当面临基本生活、就医、就学、社会融入等困难的儿童,以及遭受虐待、遗弃、意外伤害、不法侵害等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或侵害的儿童。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