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 在 Brand Finance 各个类别的全球品牌排名中遥遥领先

e&
2024-01-18 23:21 3927
  • e& 被评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最快的科技品牌
  • e& 是中东和非洲地区最有价值的品牌组合,品牌价值高达170 亿美元
  • etisalat by e& 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最强电信品牌 (AAA 评级)
  • etisalat by e& 在所有类别中被评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强品牌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继成功转型为科技集团后,e& 已蓬勃发展为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品牌之首。今日,在达沃斯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 (WEF) 上公布了《2024 Brand Finance Global 500 Report》,并确定 e& 已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最快的技术品牌和最有价值品牌。 

Hatem Dowidar, GCEO of e&
Hatem Dowidar, GCEO of e&

这份关于全球最有价值和最强品牌的年度报告显示, e& 的品牌组合价值在 2024 年飙升至 170 亿美元,在出色的业绩的推动下,e& 正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全球科技和投资集团。 与去年相比,15% 的增长进一步稳固了利益相关方的信心, 巩固了 e& 作为 2024 年中东和非洲地区最有价值品牌组合的地位。

e& 的全球行政总裁 Hatem Dowidar 表示:"我们再次获得 Brand Finance 的认可是公司成功转型为全球科技集团的又一标志。 我们于两年前推出了 e& 品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看到品牌在中东和非洲地区技术领域的活力和实力,是非常令人惊叹的。此外,我们还很高兴的得知 etisalat by e& 被评为世界上最强的电信品牌。 如今,这种巨大的成就当然会增加我们对未来的期望。"

e& 从电信品牌领导者到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最快的科技品牌的演变凸显了集团转型的进展之快。Dowidar 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e& 将继续推出创新产品,并加强其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领域的地位。

除了 e& 获得的荣誉外,该集团的行政总裁 Hatem Dowidar 还被 Brand Finance 评为 2024 年品牌保护指数全球排名第一的电信领导者。

etisalat by e& 排名第 1,是 2024 年全球最强的电信品牌 

此外,Brand Finance 将该集团的电信支柱 etisalat by e& 评为 2024 年全球最强电信品牌,其 BSI 得分为 89.4 分(满分为100分),获得 AAA 评级。etisalat by e& 也连续四年在中东和非洲地区所有品牌类别中保持最强品牌的领先地位。etisalat by e& 是当今全球 20 强品牌之一。 

Brand Finance 的行政总裁 David Haigh 表示:"在 Dowidar 先生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指导下,e& 已经踏上了重建之旅。对一家拥有近 50 年历史的企业进行转型并非易事,但他不仅能深入了解企业本身,还强调了品牌在推动变革方面的重要性。将这个历史悠久的 etisalat 品牌发展成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Dowidar 先生正在为该集团未来 50 年的成功做准备。"

Brand Finance 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咨询公司。25 年来,Brand Finance 一直在弥合营销和财务之间的差距,评估品牌的实力并量化其财务价值,以帮助各种公司做出战略决策。 在原始市场研究的支持下,Brand Finance 每年会进行高达 5000 余次品牌评估,并发布 100 多份报告,对所有行业和国家的品牌进行排名。

消息来源: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