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连续第五年荣获联想集团"年度物流供应商奖"

2023-07-03 10:00 4432

上海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宣布,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FLEX )连续第五年荣获联想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年度物流供应商奖 ",该奖项是对伟创力管理联想集团的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智能手机、服务器和云业务的端到端物流,并为联想集团及其客户创造的无缝体验的高度认可。

在和联想集团长达 12 年的合作中,伟创力提供的服务包括供应商库存管理、电子商务、仓储、交叉配送、协同运营和最后一英里配送。伟创力帮助联想集团向其欧洲客户交付了更多的产品,并增加了荷兰的文瑞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这两个增值的协同运营地点,创造了一个更灵活、更有弹性和更具适应性的价值链。

联想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全球物流总监 Dick van Beek 在谈及这一奖项时说: "伟创力致力于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提供卓越的物流服务。整个团队干劲十足,对我们和客户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对我们这个行业来说,今年特别具有挑战性。伟创力以一种井然有序和专业的方式管理高存储量的客户需求和入厂物流。该团队坚持不懈地克服了诸多挑战,并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满意度的服务。"

"我们非常自豪能连续第五年荣获欧洲、中东和非洲年度物流供应商奖。这一荣誉反映了我们深厚的合作关系以及为联想集团带来的价值,"伟创力全球服务和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at Ring 表示。 "通过欧洲团队坚定不移的奉献,我们为联想集团提供了灵活而弹性的服务,实现了长期竞争优势。我期待着团队继续发展并创新为联想集团提供的服务。"

伟创力全球服务和解决方案事业部在 30 个国家拥有 11,000 多名员工,通过包括协同运营、物流、售后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其产品。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