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集科技荣膺2022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

2022-11-23 17:51 3387

上海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以科技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创新驱动发展· 2022第三届中国科创峰会"活动于上海隆重举办。

安集科技凭借在半导体材料领域不断创新的精神和突出的业绩成果,被评为2022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


业绩增长,稳步前行

为企业注入澎湃力量

面对多变的市场形势,安集科技始终秉持"客户至上,质量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市场及客户拓展方面进展顺利。

安集科技在三季度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超2.9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涨54.85%。年初至三季度末达成营业收入约7.94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涨超68.69%。截止三季度末非扣归母净利润约2.26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涨超227.99%。随着安集科技主要产品的客户用量上升及客户数量增加,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未来成长可期。

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安集科技不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布局,已在半导体材料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

安集科技对于第三季度研发投入共计约4400万元人民币,其占营业收入的比例15.30%,较上年同期增涨37.93%。年初至三季度末研发投入共计约1.2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超27.43%。

人才储备方面,安集科技约约400名员工中,研发技术人员占比多达42.65%,而所有员工中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则占比38%以上。

核心技术方面,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逻辑芯片、存储芯片、模拟芯片、功率器件、传感器、第三代半导体及其他特色工艺芯片,并已进入半导体行业领先客户的主流供应商行列。

产业升级方面,积极加强并全面开展产品线的布局,旨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积极建立核心原材料供应的能力,以支持产品研发,并保障长期供应的可靠性。

创新成果方面,不断完善自主知识产权的布局,截至2022年9月30日拥有国内外发明授权专利248 项,另有240 项发明专利申请已获受理。

此次斩获"2022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不仅是行业同仁对安集科技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安集科技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一种信任和肯定。

未来,安集将持续发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技术创新,以更满足市场期待的卓越产品,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消息来源:安集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