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下好创新"先手棋", 安集科技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持续发力

2022-10-19 09:46 2882

上海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晚间,安集科技披露业绩预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54亿元至8.33亿元,同比增长60.24%至77.03%;归母净利润预计为1.73亿元至2.34亿元,同比增长78.28%至141.1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为1.9亿元至2.57亿元,同比增长175.9%至273.2%。


据安集科技介绍,目前,公司的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作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第二曲线,依靠自主创新,在特定领域实现技术突破,下好创新"先手棋",进入发展快车道。

2007年,厚膜光刻胶剥离液 BPC1000系列诞生,采用槽式批处理机、单片机工艺,用于封装及特色工艺。同年,铝制程刻蚀后清洗液 IDEAL Clean系列诞生,成为首家国产化并出口海外的半水性刻蚀后清洗液。

2015年,抛光后清洗液 EPS1050、EPS2000系列诞生,可用于铜、钨抛光后清洗。

2017年,铜大马士革工艺刻蚀后清洗液 ICS8000系列诞生,水性刻蚀后清洗液实现稳定量产,成为主流供应商。

2020年,硬掩模铜大马士革工艺刻蚀后清洗液 ICS9000系列诞生,采用铜互连及钴互连工艺清洗。

2021年,安集科技实现功能性湿电子产品平台延伸,高选择比磷酸、新材料刻蚀液、电镀液等,都具有不同程度发展。

对于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的布局,安集科技定位于技术和市场领导者,将会针对客户需求及市场的供应能力,致力于攻克领先技术节点难关并提供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安集科技已成为众多半导体行业领先客户的主流供应商,通过开展持续科研创新取得以下行业多项成果:

  • 开启集成电路光刻胶剥离液、刻蚀后清洗液、抛光后清洗液国内供应能力
  • 推动国内集成电路刻蚀后清洗液进入国际市场
  • 成为国内主流的铜大马士革工艺刻蚀后清洗液供应商
  • 实现硬掩模铜大马士革工艺刻蚀后清洗液稳定供应
  • 拥有超60余项发明专利,并完成刻蚀液、电镀液平台延伸搭建

未来,安集科技将持续深耕,依托已有的先进技术平台和人才团队,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安集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