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 Impact是瑞典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Cell Impact AB
2022-11-23 03:35 6823

瑞典卡尔斯库加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对可以解决气候危机的绿色技术的需求急剧增加。这尤其适用于对氢能技术的需求。这使得燃料电池关键组件的全球供应商Cell Impact为瑞典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瑞典科技快速增长50强)正是得到德勤的支持。自2003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位居瑞典50家增长最快的私营和公共科技公司之列。获奖者将于11月24日星期四宣布,Cell Impact是5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近年来,Cell Impact的营业额大幅增加。我们制造流场板,这是燃料电池和电解器的重要组成部分。燃料电池提供无排放能源,但水和电解器可由可再生能源供电,以创造绿色氢能。到2050年,预计氢能占全球能源需求的28%,对于能源系统的绿色转型至关重要,"Cell Impact首席执行官Pär Teike表示。

Cell Impact当前客户的需求很强,但也有许多政策举措,如欧盟的绿色协议,继续推动对Cell Impact流场板的需求。

"我们能应对氢能行业最大的挑战。我们拥有称为Cell Impact Forming™的独特成形技术,既经济高效又可扩展。"Pär Teike表示。

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的最终结果将于下周公布,获奖者将于11月24日星期四公布。

"看到哪些公司能入榜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总是令人兴奋。和往常一样,今年榜单上的趋势反映了我们在整个社会中看到的变化,如有几家医疗科技公司上榜,并且大家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科技。我们还看到,今年的上榜公司代表的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并有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管理社会和个人层面面临的问题。"德勤合伙人兼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负责人Ester Sundström表示。

在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发布之际,Cell Impact制作了一个短片,介绍该公司营业额快速增长的背景。这部影片可在investor.cellimpact.com上获取。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Pär Teike,首席执行官
+46 73-024 06 84 
paer.teike@cellimpact.com

关于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

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表彰瑞典发展速度最快的50家科技公司。该排名基于过去4年的收入增长,涵盖从软件和硬件到生命科学、通信及清洁技术等所有科技领域的上市和私营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ast50.se。

关于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publ)是一家面向燃料电池和电解制造商的先进流场板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用于高速成型的独特方法Cell Impact Forming™并获得了专利,与传统的成形方法相比,该方法具有显著的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Cell Impact Forming是一种环保型成形技术,无需用水,且耗电很少。

Cell Impact在纳斯达克第一北方增长市场上市,FNCA Sweden AB是该公司的认证顾问(CA)。联系信息:+46 8-528 00 399或info@fnca.se。

 

消息来源:Cell Impact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