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 Impact参加斯图加特hy-fcell会议和展览

Cell Impact AB
2023-09-07 04:18 2280

瑞典卡尔斯库加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Cell Impact将参加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hy-fcell展会,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氢技术行业活动之一。  Cell Impact将介绍该公司基于独特的成型技术Cell Impact Communications™的流板生产服务。

 

流板生产对氢能产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hy-fcell展会上,Cell Impact将分享其通过50多个流板项目获得的经验和知识,涉及广泛的应用和材料。

Cell Impact的生产产品涉及Cell Impact Forming,这是一种环保且可扩展的流板生产技术。 Cell Impact成型生产线仅需较短的前置时间即可实现产能。 因为占地面积小,两周时间即可完成安装。 成型的速度和精度使模具使用寿命得以延长,从而节省了流板生产中的大量成本。

Cell Impact欧洲区域经理Achim Zeiss表示:"在今年的活动中,我非常想要分享这样一个事实:Cell Impact是一家真正运行中的流板生产和供应公司。 在过去5年中,我们实施了50多个流板和模具项目。 Cell Impact已经建立了产能,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支持正在加速的燃料电池和电解行业扩大规模。 我们的关键技术Cell Impact Forming发挥着促成作用。 我希望今年的活动在燃料电池和电解制造商中创造新的关系和机会,而我们可以为流板生产贡献能力和知识"。

hy-fcell会议和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4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Cell Impact诚挚邀请访客和参会者光临第4号展厅的4D18展位,我们的代表随时准备在这里分享有关我们流板生产产品和应用工程知识的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Pär Teike
(首席执行官兼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46 73-024 06 84 或 paer.teike@Cellimpact.com

关于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 (publ)是一家为燃料电池和电解装置制造商提供先进流板的全球供应商。  该公司已开发出一种独特的高速成型方法——Cell Impact Forming™,并已申请专利,与传统成型方法相比,这种方法的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都大大提高。  Cell Impact Forming是一种环保成型技术,无需用水,且耗电量极低。

Cell Impact的股票在纳斯达克第一北方增长市场 (Nasdaq 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 上市,FNCA Sweden AB是该公司的认证顾问 (CA)。  联系方式: +46 8-528 00 399或 info@fnca

Cell Impact AB
cellimpact.com
 

消息来源:Cell Impact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