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 Impact Forming在日本有巨大商业利益

Cell Impact AB
2023-08-31 02:13 5280

瑞典卡尔斯库加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多年来,Cell Impact围绕日本燃料电池市场开展了大量活动。 这些活动一直集中在为日本未来可能的流板生产确立地位。 20232月,与F.C.C. Japan合作在日本安装了一条Cell Impact FormingTM 验证生产线 。

在测试期间,超过20家日本燃料电池和电解槽制造商参观了Cell Impact Forming验证生产线。

"验证生产线所产生的利益非常可观,并加强了与现有客户的关系,产生了一些新的合作前景。 验证阶段现已结束,下一步将评估潜在的商业机会。"Cell Impact Japan董事总经理Shigeru Nakagawa表示。 

扩展的绿色生产技术

在装有成型装置的集装箱抵达验证工厂后,仅用了12天就开始了流板的成型。 与传统技术相比,采用创新的Cell Impact Forming技术,现在启动生产只需花原来的一点点时间。

建立Cell Impact Forming生产线只需要花一半的交付时间。 缩短的交付时间可以实现快速增加生产能力,从而使燃料电池制造商能够响应需求。 Cell Impact Forming占地面积小且重量轻。 板材成型无需使用油或其他润滑剂,也无需后期的水清洗。 此外,极低的能耗也是实现高效益生产的因素之一。 与传统技术相比,Cell Impact Forming技术的投资和运营成本较低,节省了大量成本。

极其精密,低生命周期成本

Cell Impact Forming的一个独到之处在于,流板在一次冲压中以极高精度成型,这是获得高质量的一个关键因素,也因此帮助流板具备高性能。 成型工艺的精度有助于延长工具寿命和降低成本。 早前一项客户所赞助的长期测试显示,该技术的预期工具寿命至少为200万次,这大概是其他参与竞争的技术的四倍之多。 高精度使Cell Impact Forming适合用于预涂覆材料的成型,并且高精度能达到的质量有可能降低后道涂敷的成本。

"们很高兴能够在日本与F.C.C.一起开展这项验证活动,参观者对Cell Impact Forming的性能、环保优优势以及扩展能力印象深刻。 Cell Impact Forming使燃料电池和电解槽制造商能够以经济高效、环保并最终帮助减少碳排放的方式扩大生产规模。 这一切现在都有可能实现。"Cell Impact首席执行官Pär Teike总结道。 

媒体图片
YouTube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Cell Impact AB
首席执行官兼投资者关系联系人Pär Teike
+46 73-024 06 84或 paer.teike@cellimpact.com

关于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 (publ) 是一家为燃料电池和电解槽制造商提供先进流板的全球供应商。 公司开发了一种独特的高速成型方法"Cell Impact Singer™"并获得了专利。与传统成型方法相比,该方法具有非常显著的扩展性和成本效益。  Cell Impact Forming是一种不耗水、低耗电的环保成型技术。

Cell Impact的股票在纳斯达克第一北方增长市场 (Nasdaq 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 上市,FNCA Sweden AB是该公司的认证顾问 (CA)。  联系信息:+46 8-528 00 399或 info@fnca。

www.cellimpact.com 

消息来源:Cell Impact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