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宣布收购 Dr. Scheller Cosmetics AG

2010-11-11 07:22 5128

美容公司收购德国领先的化妆品生产商以深化拓展其彩妆业务

纽约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香水及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公司之一科蒂集团 (Coty Inc.) 和俄罗斯领先的化妆品公司 Kalina Group 今天宣布,科蒂集团已经与 Kalina 签订协议,100%收购目前由 Kalina 所有的 Dr. Scheller Cosmetics AG 及其附属公司 (DSC)。

此次收购通过增加 DSC 的德国著名化妆品牌 Manhattan(曼哈顿)和抗粉刺化妆品品牌 Manhattan Clearface,进一步增强了 Coty Beauty 蓬勃发展的彩妆产品组合。随着 DSC 的 Manhattan 系列产品的加入,科蒂成为德国彩妆市场的第二大厂商。

科蒂将利用 DSC 目前的分销渠道销售其现有的 Astor、芮谜 (Rimmel) 和 Esprit Cosmetics。通过此次收购,科蒂在德国彩妆品类的市场份额将增加7%到17%。从全球来看,彩妆支柱产业将占科蒂总体产品组合的25%。它还为科蒂实现其在2015年成为70亿美元化妆品公司的目标铺平了道路。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收购 Dr. Scheller Cosmetics 是我们战略的自然延伸,提供了均衡的品牌组合,这些品牌代表着一些德国领先的消费产品。他们所建立的良好品牌、高品质的产品、高度的市场占有率和忠实的消费者将是对科蒂现有产品的补充和增值。”

OJSC Concern “KALINA”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Petrov 表示:“我们对于自收购 Dr. Scheller Cosmetics AG 以来所实现的业绩感到自豪,公司进行了重组并获得盈利。我们有信心该公司将在科蒂的领导下继续发展。不过,我们会继续保持对 Dr. Scheller Das Naturkonzept 产品线的所有权,我们打算使其成长为一个国际品牌。”

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该交易还有待于特定的并购控制许可。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其年度净销售额接近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创新型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进行分销,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La Voce by Renee Fleming、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富贵猫 (Baby Phat)、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 Cross、Miss Sixty、Miss Sporty、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莎妮娅-特温 (Shania Twai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Fashion and Beauty S.A.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莲娜丽姿 (Nina Ricci)、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普拉达 (Prada)、帕高 (Paco Rabanne) 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1)不在北美提供

Kalina Group 简介

JSC Concern “Kalina”是俄罗斯领先的香水和化妆品生产商之一。该公司的主要品牌是皮肤护理产品——“Black Pearl”(黑珍珠)、“Clean Line”和“Dr. Scheller”;口腔护理产品——“32”和“Forest Balsam”(森林苦瓜)。

Concern “Kalina”包括其位于叶卡捷琳堡的母公司和多家子公司,包括“Pallada Ukraine”(乌克兰)、“Glavskazka International”(俄罗斯)、“Dr. Scheller Beauty Center”(俄罗斯)、Kalina Overseas Holding B. V.(荷兰)以及 Kalina International SA(瑞士)。

消息来源:Co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