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将收购 philosophy, inc.

2010-11-23 13:25 5785

美容巨头为旗下 Coty Prestige 业务增添顶级护肤与化妆产品组合

纽约2010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和首屈一指的护肤及化妆品公司 philosophy, inc. 今天宣布,科蒂已经同意向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集团 (Carlyle Group) 收购 philosophy。

此次收购 philosophy 将使科蒂进一步丰富并拓展旗下 Coty Prestige 业务,philosophy 产品组合将由 Coty Prestige 进行管理。philosophy 是一个专注于护肤业务的美容品牌,在沐浴用品和美体产品领域拥有重要的影响力。philosophy 创立于1996年,凭借平易近人的品牌形象以及独一无二的产品功效,philosophy 已经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良好口碑。philosophy 系列产品在 QVC、丝芙兰 (Sephora)、Ulta、Nordstrom 及其他顶尖零售商销售,2010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亿美元,在美容行业屡获殊荣。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philosophy 是美容行业最具声望的品牌之一,将极大地完善科蒂产品组合。此次收购将使科蒂巩固其在护肤领域的影响力,这也是我们重要的战略目标之一。”

Coty Prestige 总裁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philosophy 与科蒂堪称完美组合。致力于创新、对品牌发展充满了激情和追求创业文化,这些是我们共同的特点,我们双方的品牌也能够极好地相辅相成。我们相信,该品牌在美国市场仍然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而在国际市场也将拥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philosophy, inc. 首席执行官 Ken Stevens 表示:“philosophy 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具有功效、富有灵感的产品,而我们的成功也正源于此。我们追求创新,能够加入科蒂这样一家和我们一样对以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充满激情的公司,我们倍感振奋。我们期待着能够在科蒂全球品牌组合下取得巨大的发展。”他补充道:“我要感谢 Sandra Horbach 及凯雷团队在公司运作过程中为我提供的英明的咨询服务和值得信赖的支持。”

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 Sandra Horbach 表示:“正是由于 Ken Stevens、他的管理团队以及 philosophy 许许多多兢兢业业的同仁们的努力,philosophy 在我们的领导下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philosophy 创始人 Cristina Carlino 创立了如此独一无二的品牌,我们深表感谢,同时也对她多年来对公司的付出满怀感激。科蒂是 philosophy 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衷心地希望它们再创辉煌。”

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公布。此次交易尚有待于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于2010年12月完成。

Blackstone Advisory Partners 在此项交易中担任科蒂的财务顾问。高盛 (Goldman Sachs & Co.) 担任 philosophy 的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 在此项交易中担任科蒂的法律顾问。Latham & Watkins LLP 担任 philosophy 的法律顾问。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其年度净销售额接近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分销,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La Voce by Renee Fleming、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富贵猫 (Baby Phat)、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 Cross、Lady Gaga、Miss Sporty、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Fashion and Beauty S.A.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莲娜丽姿 (Nina Ricci)、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普拉达 (Prada)、帕高 (Paco Rabanne) 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1) 不在北美提供

philosophy, inc. 简介

philosophy 是一个力求以护肤品打造卓越个人护理体验的品牌,同时也颂扬人类精神的美好。该公司旗下产品包括 hope in a jar、purity made simple、amazing grace、microdelivery peel 和 miracle worker,采用科学成分配方与久经考验的技术。philosophy 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