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未来矿业论坛确认逾200位演讲者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11-19 01:50 6639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MIM)今天发布了第二届未来矿业论坛(FMF)的详细计划。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

FMF计划于2023110日至12日在利雅得举行,届时将汇聚矿业行业的领导者,包括世界各地的政府和企业高管。

为了解决该部门面临的最相关问题,该论坛将于110日开幕,举行部长级圆桌会议——这是高级别政府代表和非政府组织的活动。届时将有200多名发言者,讨论的主题包括采矿业全球展望和未来,该部门在能源转型中的作用以及采矿对社会发展的贡献。

在沙特阿拉伯,我们意识到我们面临的全球挑战,渴望利用自身丰富的地质资源,向世界提供安全、可靠和负责任的矿产和金属供应。我们相信,与更广泛的区域一道,我们可以在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成为脱碳经济的关键推动者,沙特阿拉伯矿业事务副部长Khalid Al-Mudaifer阁下表示。

正因为如此,我们召集采矿业领导人开会,讨论和探索从非洲到西亚和中亚新兴的金属和矿业中心。” Al-Mudaifer补充道。

际演讲者包括BHP首席执行官Mike HenryLucid Motors主席Andrew LiverisAlco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 HarveyMosa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c O'RourkeUNIDO总干事Gerd MullerICM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hitesh DhawanMa'aden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WiltBarrick Gold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ristowIvanhoe Mines创始人兼执行联合主席Robert FriedlandTrafigura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Eurasian Resources Group首席执行官Benedikt SobotkaMobius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Mark MobiusBlackRock题和行业投资主管Evy HambroMotherson Group主席兼联合创始人Vivek Chaand SegalDe Beers Botswana前首席执行官Sheila KhamaVale铁矿执行副总裁、澳大利亚矿业和资源土著妇女首席执行官(IWIMRAFlorence DrummondAntofagasta首席执行官Iván Arriagada、以及麻省理工(MIT)材料化学教授Donald Sadoway

FMF 2023已确认赞助商包括Headstream Capital Partners LLPERGSiemensBarrick Gold等行业重量级企业。

有关完整计划安排,请访问https://fmf.global/preliminary-conference-program/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