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FMF在IMARC上推广新的超级采矿区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11-07 13:54 209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继第一届成功举办之后,沙特阿拉伯未来矿业论坛(FMF)参加了11月2日至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国际矿业与资源会议(IMARC)。FMF在这次领先的行业活动中介绍了其塑造行业未来的愿景,并向全球投资者推介横跨非洲到中亚和西亚的新兴超级采矿地区所蕴含的投资机会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he Future Minerals Forum stand at the International Mining and Resources Conference (IMARC)
The Future Minerals Forum stand at the International Mining and Resources Conference (IMARC)

沙特阿拉伯矿业事务副部长Khalid Al-Mudaifer工程师阁下表示:"为了在2050年前实现《巴黎协定》的净零排放目标,估计需要超过30亿吨矿物和金属,同时需要高达1.7万亿美元的全球采矿投资。从塞内加尔超级采矿区西部到哈萨克斯坦东部,这片占地9000公里的新兴超级采矿区具有地质潜力, 可以为世界提供所需的关键矿物。"

Al-Mudaifer补充道:"该地区需要投资和专业知识来利用这些尚未开发的庞大地质储量,支持可持续未来。澳大利亚国际矿业与资源会议是该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是FMF与众多投资者分享该地区为世界提供弹性矿产供应链的巨大潜力的理想平台。"

莅临FMF在IMARC展台的访客将了解有关非洲、西亚和中亚重大采矿投资机会的更多信息。这包括对铂金、磷酸、铝土矿、锰、钴和黄金的勘探,以及估计在这片阿拉伯地盾中蕴藏着价值1.3万亿美元的储量。

第二届FMF将于2023年1月10日至23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预计参加FMF的人数将超过1.3万人,与会人员包括部长、采矿行业领导者、全球矿业公司首席执行官,以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