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慈善机构于宽容日在元宇宙上首推数字中心

Alwaleed Philanthropies
2022-11-18 21:07 3264
  • 这一计划是Alwaleed Philanthropies及其合作伙伴在连接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方面的重大飞跃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Alwaleed Philanthropies(AP)在Alwaleed Bin Talal Al Saud王子殿下主持下启动了他们在元宇宙上的最新创新计划——一个结合多个虚拟空间的中心,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和文化体验。AP于国际宽容日期间启动了该中心,宽容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1995年宣布的一年一度的纪念日,旨在提高公众对不宽容危险的认识。该计划符合AP的使命,即利用最新的颠覆性3D技术,在世界各地传播他们的信息以与年轻一代建立联系,从而弥合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促进更加开放、更为宽容的全球社区。

 

First Saudi Philanthropy Launches its Digital Center on the Metaverse During Tolerance day

 

此次体验将通过去中心化平台进行,参与者可以在该平台上探索展示历史故事元素的多层建筑,同时将多元化文化联系在一起。此项数字体验的开发灵感源于AP自40多年前成立以来一直秉守的使命,即建立和培养全人类的宽容精神。

"Alwaleed Philanthropies致力于通过集体努力,展示思想和消除边界,因为我们信奉开放的世界,并以‘在全球范围内对人民的生活产生影响'这一理念实施运行。我们对人类的承诺是,在建立连接以促进更好的文化理解以及无边界的宽容时,始终在寻找创新的方法。在Alwaleed Philanthropies,我们发起并合作,通过与一系列慈善、政府和教育组织合作做善事,以消除贫困,赋能妇女和青年,发展社区,提供救灾和促进文化理解,"Alwaleed Philanthropies秘书长Lamia bint Majed Al Saud王子殿下表示。

消息来源:Alwaleed Philanthrop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