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而浦公司首席执行官鸣响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钟声

2010-11-11 13:09 8871

百年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密歇根州奔腾港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惠而浦公司 (Whirlpool Corporation) (NYSE: WH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 M. Fettig 将于今天庄严鸣响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收盘钟声。为庆祝该公司2011年11月11日的百年华诞,惠而浦公司将开展为时一年的庆祝活动,而鸣钟将是庆典首日的压轴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108/CL95574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02/DETU004LOGO

惠而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 M. Fettig 表示:“惠而浦公司通过纽约证券交易所鸣钟活动迎来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十分合适。我们公司于1911年11月11日召开了首届股东大会。在之后的99年里,我们兢兢业业,不断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迎来我们的第100个年头再合适不过了。一直以来,惠而浦公司表现出众、令人鼓舞。”

自55年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惠而浦公司的股票表现一直傲视群雄。该公司股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 (S&P 500 index) 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是股票投资者广泛使用的重要表现基准之一。

作为世界领先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惠而浦公司不断投资于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创新活动以及该公司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和全球多样化的产品,这种投资确保了该公司的持续发展。

惠而浦公司的长期股票表现有力体现了其雄厚的实力。自2000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在这10年间的上涨速度远远超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该公司自身的强劲增长以及目标准确的收购使该公司能够不断拓展其全球影响力,凭借畅销130多个国家的品牌和产品当仁不让地成为行业佼佼者。

惠而浦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以及 Fettig 先生将共同出席今天的鸣钟仪式。

有关惠而浦公司为时一年的百年庆祝活动的新闻材料、徽号和图片,请访问:http://www.whirlpoolcorp.com/100

惠而浦公司简介

惠而浦公司 (Whirlpool Corporation) 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及营销商,其2009年的年销售额约为170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设有67个制造与技术研发中心,共拥有67000名员工。该公司面向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消费者销售 Whirlpool、Maytag、KitchenAid、Jenn-Air、Amana、Brastemp、Consul、Bauknecht 及其它主要品牌的产品。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whirlpoolcorp.com

惠而浦公司100周年简介

惠而浦公司成立于1911年11月11日,在过去100年里对家庭生活产生了重要影响。该公司秉持“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舒适的家”的信念,100年来,始终致力于追求更好的烹饪、清洁、冷藏和保存方式。惠而浦公司专注于为每个人、每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本文所包含的关于惠而浦公司及其合并子公司(统称“惠而浦”)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惠而浦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陈述的义务。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可能包括但不限于:关于预计每股盈余、现金流、生产力和材料价及油价的陈述。许多风险、偶然性和不确定性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惠而浦前瞻性陈述中的内容产生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偶然性和不确定性有:(1)对该公司产品需求造成影响的经济条件的变化,包括建筑业实力与利率水平的变化;(2)全球经济危机对该公司客户、供应商和信贷获取能力的影响;(3)惠而浦延续其与重要交易客户的关系的能力,以及这些交易客户维持或提高市场份额的能力;(4)家电行业中体现亚洲与欧洲制造商等全球新老竞争对手影响的激烈竞争;(5)惠而浦应对外汇波动的能力;(6)产品质量责任与产品回收成本;(7)诉讼与合规风险;(8)惠而浦实现业务计划、提高生产力、控制成本和利用其全球运营平台及促进创新的能力;(9)库存及其它资产风险;(10)关键材料(包括钢铁、油、塑料、树脂、铜和铝)和部件成本的波动,以及惠而浦抵消成本上涨的能力;(11)关键零部件和制造设备供应商及时且富有成本效益地向惠而浦交付足量产品的能力;(12)医疗费用趋势、监管变化以及结果与估测之间的差异(可能增加未来用于养老金及其它退休后福利计划的资金负担);(13)惠而浦获得并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14)信息技术系统故障和数据安全破坏;(15)全球,尤其是惠而浦重要业务地区的政治和/或经济不确定性与分裂,包括自然灾害或恐怖主义袭击引起的不确定性和分裂;(16)政府调查或第三方相关行动的影响;(17)劳动关系的影响;(18)该公司吸引、发展和留住高管及其他优秀员工的能力;(19)法律和监管环境的变化,包括环境和健康与安全法规的变化。关于这些因素及其它因素的更多信息可查询惠而浦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其中包括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季度报告(10-Q表)以及当前报告(8-K表)。

消息来源:惠而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