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全球多地惠而浦品牌荣获iF与红点设计大奖

Whirlpool Corporation
2021-05-14 00:10 14188
来自于惠而浦公司的Whirlpool、KitchenAid和Bauknecht等品牌的新产品及产品组合在世界两大卓越设计大赛--iF设计奖和红点(Red Dot)奖中获得了尊贵大奖。

美国密歇根州本顿港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来自于惠而浦公司的Whirlpool、KitchenAid和Bauknecht等品牌的新产品及产品组合在世界两大卓越设计大赛--iF设计奖和红点(Red Dot)奖中获得了尊贵大奖。让人梦寐以求的iF标签被授予惠而浦公司全球产品组合中的11个产品,这些产品来自于四个地区。两个地区的五款产品以及W-Collection Seamless无缝用户体验界面被授予尊贵的红点标签。

“获奖产品和产品组合完美体现了惠而浦公司的愿景,即不断改善消费者居家生活并成为世界领先的洗衣和厨房电器公司,”惠而浦公司全球设计主管J. Mays表示。“我们在厨房和洗衣领域不断改进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将家务劳动转变为更愉悦的体验。”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iF奖项 

  • KitchenAid 4门冰箱 
  • Whirlpool内置系列Collection W11蒸汽烤箱(带隐藏式把手) 
  • Whirlpool内置系列Collection W11蒸汽烤箱(带突出式把手) 
  • Whirlpool 4门W11冰箱 
  • Whirlpool W系列SupremeClean洗碗机 
  • Bauknecht洗碗机(带主动烘干功能)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红点奖 

  • KitchenAid 4门冰箱 
  • Bauknecht GentlePower洗衣机

中国iF 

  • Nebular冰箱 
  • Majesty滚筒式洗烘机组合 
  • W系列无缝用户体验界面

中国红点奖 

  • Majesty滚筒式洗烘机组合 
  • Nebular冰箱 
  • W系列无缝用户体验家电用户界面

拉丁美洲地区(LARiF 

  • Xpert系列烤箱

印度iF 

  • Intellifresh Pro下部冷冻式冰箱
消息来源:Whirlpool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W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