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而浦公司推出百年华诞纪念徽号

2010-11-08 12:24 5752

员工从全球领先设计公司提交的40件作品中票选出优胜设计

密歇根州奔腾港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惠而浦公司 (Whirlpool Corporation) (NYSE: WHR) 今天推出100周年纪念徽号,该公司持续一整年的百年庆祝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惠而浦公司全球所有分支机构都将启用新徽号,而公司内外通讯资料中也将使用新徽号。新徽号将于周四隆重亮相,随着惠而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 M. Fettig 庄严鸣响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收盘钟声,新徽号在纽约市区纽约-泛欧交易所 (NYSE Euronext) 历史悠久的大楼外墙的映衬下将显得愈发夺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108/CL95574LOGO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02/DETU004LOGO

惠而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 M. Fettig 表示:“惠而浦公司百年华诞纪念徽号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我们悠久的传统、遍布全球的足迹,以及我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它完美地诠释了 Lou Upton、Emory Upton 和 Lowell Bassford 在1911年推出第一台电动绞拧洗衣机时即确立的诚实正直、坚持不懈的核心原则。虽然历史让我们引以为豪,但它真正的意义在于激励我们在下一个百年再创辉煌,继续用心呵护子孙后代的家庭生活。”

此次徽号设计大赛共收到十多家国际设计与广告公司所提交的40件作品,惠而浦公司来自世界各地业务部门的近10000名员工对此进行了投票,从中选出优胜作品。

这件由全球员工票选产生的优胜设计作品恰巧诞生于惠而浦公司的“故乡”密歇根州奔腾港/圣约瑟夫。在圣约瑟夫创立并在这里建立总部的商业传播公司 deZignwright 创作了这件作品。

deZignwright 合伙人 Dennis Zmyslo 表示:“在这一有着重要意义的全球庆祝活动中,我们的作品能够入选,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力求深入了解我们每一位客户的业务,我们相信,我们为惠而浦公司百年华诞所创作的纪念徽号恰恰体现了其中的真谛。”

在迈入下一个百年之际,惠而浦公司还将在庆祝活动中推出焕然一新的企业标识。

惠而浦公司简介

惠而浦公司 (Whirlpool Corporation) 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及营销商,其2009年的年销售额约为170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设有67个制造与技术研发中心,共拥有67000名员工。该公司面向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消费者销售 Whirlpool、Maytag、KitchenAid、Jenn-Air、Amana、Brastemp、Consul、Bauknecht 及其它主要品牌的产品。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whirlpoolcorp.com

惠而浦公司100周年简介

惠而浦公司成立于1911年11月11日,在过去100年里对家庭生活产生了重要影响。该公司秉持“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舒适的家”的信念,100年来,始终致力于追求更好的烹饪、清洁、冷藏和保存方式。惠而浦公司专注于为每个人、每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惠而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