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集全球毕业学子,惠灵顿(中国)校友"惠"上线

2024-02-07 14:46 7074

上海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一朝惠灵顿人,终身惠灵顿人。惠灵顿(中国)坚信,毕业并不是学子们惠灵顿之旅的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基于此,惠灵顿(中国)开创了校友"惠"平台,旨在惠及广大社群,为所有成员带来沟通交流、辅导项目等丰富的发展机会。  

惠灵顿(中国)校友“惠”平台上线
惠灵顿(中国)校友“惠”平台上线

5000余位校友遍布全球

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包括在天津、上海、杭州及南通四个城市的惠灵顿及惠立学校,其中,从惠灵顿天津校区及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毕业的校友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地。

今年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杭州惠立学校首次迎来毕业生,其中大部分学生都是从惠灵顿杭州校区成立之初就加入,他们都深受惠灵顿和惠立价值观的影响与滋养,成长轨迹与成长历程都带着"仁、义、礼、勇、信"的印记。上海惠立学校明年将迎来首批毕业生,而惠灵顿(中国)旗下旗舰寄宿学校南通惠立学校也已开设高中部,校友社群在不断发展并茁壮成长。

对于新鲜又陌生的大学生活,许多新生都会感到几分无所适从。如果此时,能够有一盏指路明灯照亮前行之路,一切就会有所不用。这也是校友"惠"格外关注辅导项目的关键原因。站在新近毕业生和即将毕业的学子身后的,是由5500位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及惠灵顿(中国)及英国惠灵顿公学校友们搭建的交流平台。他们的实践经验及独特视角对于任何即将步入人生重要阶段的学子而言都至关重要。学子们可以在该平台上,与世界各地的惠灵顿校友建立联系,寻求学术问题、大学生活,甚至是移居其他国家或城市的指引与支持。

惠灵顿(中国)校友聚会
惠灵顿(中国)校友聚会

拓展职业发展渠道 

大学毕业之后,平台将帮助惠灵顿毕业生寻觅合适的工作机会。职场新人们可以发布自己的个人简历,而有招聘需求的惠灵顿校友们则可以从惠灵顿高质量的求职人才库中择选理想候选人,双向满足应聘及招聘需求。校友"惠"还将开设论坛,供校友们分享工作建议,帮助职场新人为面试做好充分准备,并助其完善简历以吸引面试官的注意。

惠灵顿(中国)校友返校活动
惠灵顿(中国)校友返校活动

线上线下多维互动

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得跨越山海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不再是困扰。但是,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始终是无可替代的。因此,校友"惠"还将举办一系列贯穿全年的线下活动,将日益庞大的校友群体更紧密地联系起来。新近毕业的学子可以借此机会提升自己在校友社群中的影响力,而毕业多年的校友则可以借助年度聚会或其他社交活动,与昔日同窗、老师重建联系。

于惠灵顿(中国)而言,校友"惠"的创设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志同道合的校友们从全球各地汇聚而来,互帮互助相携共进,欣欣向荣的社群将赋能学子具备成就璀璨未来的各项资源。更重要的是,校友"惠"为终身友谊的生根发芽及茁壮成长提供了一片广袤的沃土。

消息来源:惠灵顿(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