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100天:南通惠立校园首次向公众亮相,先睹为快

2022-05-25 18:26 5388

上海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惠灵顿(中国)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重要时刻 -- 5月21日,旗下南通惠立学校举办了开学倒计时100天的盛大庆典。历经3年多的筹备与努力,在惠灵顿(中国)社群的通力合作与支持之下,南通惠立学校从破土动工、成功封顶、到主体建筑完工,如今已蓄势待发,扬帆起航。


"今年年初我们虽然面对疫情反复的挑战,但我很欣慰在南通政府和苏锡通园区的全力支持,以及惠灵顿(中国)团队的齐心努力下,一切都有条不紊,南通惠立即将如期迎来9月开学。随着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舞台上不可小觑的力量,我们的孩子将扎根中国而又走向世界舞台,向世界讲述中国的故事,展示中国年轻一代的卓越成就。"

 -- 惠灵顿(中国)创始人、理事长 乔英女士

"今天是个里程碑,标志着在仅仅100天后,一所优质的、世界一流的学校将在南通开学了。学子们将在校园相聚,逐渐建立起相互尊重、友好团结的惠立社群。他们将用中英两种语言学习,尝试缤纷多彩的活动,习得多元丰富的技能。简而言之,他们将踏上全新的求学之旅,不断挖掘潜能,成就自我。"

 -- 南通惠立学校校长 Simon Kenworthy

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实践全人教育理念

惠灵顿(中国)结合了集团十多年办学累积的经验及海内外设计专家的智慧结晶,制定了《惠灵顿(中国)建设设计手册集合》,从建筑风格设计、室内布局、环境色彩、材质使用、家具款式、户外绿化、户外游乐设施和机电弱电系统等对南通新校项目提供了专业、全方位的设计指导。

学生的健康安全不仅是家长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学校建设的重中之重。南通惠立学校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把控材料源头,装饰板材均选用E0级环保板材,家具供应商则遴选与姊妹学校合作多年的伙伴,加上G4+F8等级过滤器的全新风空调系统,予以双重保障。安全防范方面,学校设有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门禁控制系统、访客管理系统、入侵报警和周界报警系统、无线巡更系统等数字化科学防范系统,全天候保障每一位学子的安全。


南通惠立学校的建筑风格与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一脉相承,并配备了世界一流的的校园设施,设有教学楼、礼堂、综合楼、宿舍楼、图书馆、室内运动馆、游泳馆等11栋功能建筑及室外标准足球场和橄榄球场,切实践行惠立全人教育理念。

作为惠灵顿(中国)旗下最大的旗舰式寄宿学校,南通惠立学校可容纳约800名寄宿学生,两座7层高的寄宿学院彼此相连。学生从一年级开始就可以选择寄宿。寄宿学院内设有多个公共区域供学生使用,包括安静的阅读室与学习室、媒体室、游戏室(其中包括各种游戏与体育设施),满足孩子们的日常放松和学习需求。

学术方面,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有独立教学楼。每栋教学楼内都设有充裕的支持日常教学的现代化数字教室,同时对公共空间进行了有效规划,比如为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校内两座拥有海量藏书的图书馆分别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学子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每个楼层的走廊图书角都陈列了书籍供学子们随取随阅;走廊上的圆桌讨论学习空间则供学子们自由分享阅读感悟。

文体方面,南通惠立学校的设施均对标全球领先的专业标准开展建设。四层楼高的惠立剧场可同时为600余人带来视听盛宴,面积超200平方米的舞台足以承载大规模艺术表演,剧场音响设备更是达到了文艺类表演国家一级标准。学校另外还设有黑箱剧场、专业录音室等供学生专业学习及训练的场所。此外,南通惠立学校不仅为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等日常体育课程设置了专业场地,还有全方位覆盖琳琅满目的CCA辅助课程教学活动所需的设施。学校游泳场馆内设有儿童学习泳池和常规泳池两种规格的游泳池,满足学子的不同需求。


在南通惠立学校,寄宿是一种真正的双语体验。中外方老师共同组建的寄宿团队包括舍监/副舍监、主管辅导老师、辅导导师、宿管老师等将通过多种渠道来创设天然的双语语言环境,鼓励学子在中英两种语言中无缝转换,用双语进行交流和思考。辅导老师们也会为学生提供进一步的学术支持,确保学生专注于学习,高质量完成作业。寄宿经历还可以助力学子提升独立性和自我驱动力为海外学习做更好的准备。同时,寄宿也将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同龄人建立亲密的友谊,感受寄宿学院温暖的家庭氛围

坚守教育初心,"惠"聚中西人才

得益于惠灵顿(中国)强大的师资储备,以及长期招募及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的经验,南通惠立学校的教学团队汇聚了全球经验丰富的中西方学校管理者、学科带头人、资深教师等教职员工。目前,南通惠立学校的中外教师团队已经集结完毕,他们不仅将为惠立教育带来先进的东西方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更将不忘育人初心,培养每一位学子成为秉承惠立特质及价值观的优秀人才。

南通惠立学校管理层团队介绍

校长 Simon Kenworthy柯文希: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数学和体育专业,拥有英国杜伦大学的PGCE教师证书。曾在英国两所著名私立学校任教,而后加入肯尼亚知名英式私立学校担任数学和体育学科教研组长。之后在阿联酋参与创办了两所优质英式私立学校:作为创校副校长参与了阿布扎比布莱顿学院的创办,而后又担任了克兰利·阿布扎比预科学校的创校校长。

中方校长 余岁穗:拥有应用数学学士学位和国际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且具备20年教学和领导经验。在加入南通惠立学校之前,余岁穗负责发展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的中文及数学课程的开发、实施及质量监控。入职惠灵顿(中国)之前,她曾在不同的双语和公立学校任职,在中国国家课程、双语课程、以及IGCSE、A-level、IB等国际课程体系的教育理念及实践等方面收获了深厚的经验。余岁穗曾是两所知名双语学校的创校成员,分别担任创校中学部校长、年级主任和数学教导主任等要职。

小学校长 Jamie Plunkett:拥有布莱顿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并获得英国PGCE证书。2018年获得英国全国校长专业认证,并在2019年获得英国全国专业评估师认证,并完成了国际学校委员会的团队领导者培训。

幼儿园中方园长 薛超:本硕连读于浙江师范大学,拥有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和儿童发展心理学硕士学历。2016年加入惠立大家庭,曾在上海惠立幼儿园和杭州惠立幼儿园任职,有着多年的幼儿园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

幼儿园外方园长 Lucy Trotter:拥有英国女王大学的地理学士学位、美国阿卡迪亚大学商科文凭及白金汉大学的PGCE教师证书。她曾在亚洲多所国际学校幼儿部任职,还曾于曼谷惠灵顿国际学校担任幼儿园园长。

幸福关怀及寄宿主任 Penelope Mulholland:毕业于牛津市威斯敏斯特学院,拥有教育学学位。曾在英格兰北部城市和乡村的多所学校执教。2018年,加入上海惠立学校,从创校开始就一直负责幸福关怀工作,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财务运营总监 廖丽霞:毕业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并拥有教师资格证书,曾担任中学教师。她在教育领域管理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决策制定、运营流程改进和团队建设管理能力。

汲取集团十余载办学经验,汇聚各姊妹学校的教学精粹,作为惠灵顿(中国)大家庭最年轻的成员,南通惠立学校的开校将使优质的双语教育惠及更多认同惠立教育理念的中国家庭及学子。目前,南通惠立学校校园参观活动开放申请,诚挚邀请各位家长预约参观,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惠立的独特魅力。

消息来源:惠灵顿(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