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集团携手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22-11-14 14:51 4563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丹纳赫集团携手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在创新技术在疫苗、细胞治疗药物、中药研发以及质量控制中的应用等领域签署战略合作。

丹纳赫集团携手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丹纳赫集团携手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女士表示:"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多年来秉承服务药品监管的使命,持续为监管事业和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此次丹纳赫和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合作,凝聚监管、产业、科研院所等多方资源,围绕生物制药、疫苗、细胞治疗、基因治疗、食品安全以及中药研发等广泛领域开展合作,推进创新技术应用、质控水平提升、专业人员能力建设等,具有深远意义。"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在线上发言:"本次与丹纳赫的战略合作是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国际合作获得的又一丰收成果。丹纳赫在生命科学及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我非常期待双方在医疗创新技术、细胞治疗业务、中药研发及质量控制等领域的课题研究成果,以及生物制药一书的编译出版,能够支持相关领域国际前沿技术在国内的普及与应用,助力中国生命科学和医药行业人才培养技术进步。衷心希望双方未来能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质量,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

丹纳赫中国生命科学平台总裁李蕾表示:"在过去几年当中,我们与中国健康传媒的合作在不断地迈向新的台阶。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丹纳赫本土化4.0战略 -- ‘创升中国'的又一个新的尝试。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的号召力,以及其所代表的监管科学的发展。这与丹纳赫的大健康业务在中国的发展息息相关。非常期待接下来生命科学平台能够随着"创升中国"战略的推动,能够与国内多元合作伙伴有更为全面的合作。"

丹纳赫中国生命科学平台总裁李蕾
丹纳赫中国生命科学平台总裁李蕾

同时,双方将共同编译并出版《生物制药工艺》等书籍,以支持相关领域国际前沿技术工具在国内的普及与应用,助力中国生命科学和医药研发行业人才培养,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思拓凡中国研发总监杨红艳表示:"作为一个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和战略性的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取得了非常重大的进展。这个行业充满机遇,但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这本书的内容不仅涵盖研发、市场,也包括法规政策等各个方面,它甚至可以被称为是生物医药领域的百科全书。期待《生物制药工艺》为我们的行业赋能,帮助提升行业研发人才培养,共赢美好未来。"

《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社总经理赵燕宜发表线上讲话:"思拓凡是全球性的具有百年历史的优秀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未见技术,加速非凡疗法。对于生物制药一书,我们做了认真的评估和调研,认为本书的编译和出版能够把国际领先的生物制药的开发:工艺设计和实施的经验及技术带到中国,对我国欣欣向荣的生物制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非常有益的补充和促进。"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