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xpanel解决方案扩展提供范围

Mixpanel, Inc.
2022-11-10 22:00 2786

Mixpanel使Google Cloud户能够轻松开始产品分析 

旧金山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产品分析创新企业Mixpanel今天宣布,该产品现已在GoogleCloudMarketplace上提供。这种扩展的合作关系使Google Cloud客户能够更加便利地开始使用Mixpanel。

 

Mixpanel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产品分析解决方案可向产品团队展示对于其产品有效和无效的举措,让团队更便捷地访问数据,并帮助他们优先考虑其路线图和打造成功产品。

Mixpanel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Scott Singerman表示:"我们在Mixpanel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产品团队完成更多工作并更快地采取行动。我们的产品分析解决方案在Google Cloud Marketplace上提供强化了这一重点,使Google Cloud的用户产品团队能更加轻松地开始运用Mixpanel。"

Mixpanel现可在Google Cloud Marketplace获取,使产品团队能够利用与Google Cloud的现有供应商关系,而无需花费时间将Mixpanel作为新供应商进行认证。此外,标准化的平台交易和条款可让用户感到安心,减少对法律和合同团队参与的需求,而这有助于产品团队更快地部署Mixpanel。

Mixpanel已成为Google Cloud Marketplace上提供的众多免费最佳解决方案之一,这些解决方案包括Fivetran、OneSignal和Airship等。企业现在可以创建量身定制的产品堆栈,以满足各自的需求。

Google Cloud交易平台和ISV GTM计划董事总经理Dai Vu表示:"对于优化整体客户体验而言,能帮助产品团队开发和交付具有数据支持见解的解决方案的技术至关重要。通过将其产品分析解决方案引入Google Cloud Marketing,Mixpanel使Google Cloud客户能够更加便捷地在Google Cloud可靠的全球基础设施上部署、管理和扩展Mixpanel。"

消息来源:Mixpane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