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xpanel针对完整客户旅程推出Marketing Analytics

Mixpanel, Inc.
2023-05-02 23:57 3289

营销商现在可以通过Mixpanel了解用户获取前后的完整旅程

旧金山2023年5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事件分析领域先驱的Mixpanel正在将重点扩展到产品团队之外,为营销人员带来基于事件的分析能力。

如今,营销人员使用Google Analytics等传统工具来了解潜在客户如何与广告和内容进行互动,但该理解通常仅限于此。 转换之后,产品团队可开始跟踪用户在应用中执行的"事件",以构建更好的功能。 但是,品牌需要用户整个旅程的精细、综合性视图,以便营销活动能够吸引从应用程序中获得长期价值的用户群体,从而推动增长。

因此,Mixpanel扩展了其基于事件的分析工具,以满足现代数字营销人员的需求。 通过Mixpanel Marketing Analytics,品牌可以:

  • 了解哪些渠道通过多点归因推动新用户,以及新用户在建立长期价值方面采取的各种途径
  • 通过定期监控渠道和活动绩效来提高广告支出的回报(ROAS)
  • 识别品牌最有价值的客户细分市场,通过建立人口统计或行为群组来提升活动针对性
  • 衡量不同的用户群组如何与内容互动,以便根据对于净利润真正重要的用户群组的吸引因素来定制网站

Talent.com数据洞察总监Mauricio Saez表示:"Talent.com,我们使用Mixpanel来了解我们平台上的用户行为。 该工具可深入了解不同的用户群组以及他们如何与我们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互动。 我们够将这一见解与我们不同的广告活动相结合,特别是提高我们搜索引擎广告的有效性,这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超级用户、购买渠道的有效性,做出更好的营销资,并最终实现卓越的广告支出回报(ROAS。"

营销商还可以通过Twilio的Segment这样的客户数据平台(CDP)收集和集中数据,然后将数据提供给Mixpanel,以实时推动极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对于采用了CDP的品牌来说,事件分析可以帮助他们更进一步,利用他们的第一方数据,根据客户在品牌应用程序中的行为来实现客户持续体验的个性化。 例如,如果某种类型的用户在升级时经常流失,那么新的付款计划可以分几个月实施。 

Mixpanel首席执行官Amir Movafaghi评论道:"Mixpanel2010年以来一直在活动分析方面进行创新。 跟踪用事件'提供了最细致的理解,随着第三方cookie消失,各品牌告诉我们,他们希望将这种方法扩展到营销工作中,利用第一方数据来掌握客户整个旅程的完整情况。 Google显然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将GA4进行重新设计以使其转变为基于事件。 但我们相信,Mixpanel增加营销分析要比GoogleAdobe掌握事件容易得多。"

今天发布的Mixpanel营销分析带有一个现成的模板,因此习惯于谷歌分析控制面板的营销人员可以在过渡到Mixpanel时看到熟悉的标准营销指标以及转化率和其他产品内部参与度指标。

关于Mixpanel

Mixpanel是一个事件分析平台,任何用户都可以在数秒内从其客户和收入数据中获得答案 www.mixpanel.com 。

 

消息来源:Mixpane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