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千多家公司毕业Mixpanel免费创业计划

Mixpanel, Inc.
2022-07-20 21:30 2784

Mixpanel将创业计划提供给更多公司,推出免费公司KPI仪表板模板,帮助初创公司衡量重要指标 

旧金山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Mixpanel是领先的产品分析解决方案,为全球6000多家最具创新的数字公司提供支持。Mixpanel公司今天宣布1000多家公司完成了Mixpanel for Startups计划。这是一项免费计划,每年为初创公司提供高达5万美元的免费积分(价值高达每月4.3亿次活动,是同类计划提供的活动数量的两倍多),帮助他们更快地找到适合市场的产品。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Mixpanel将扩大该计划的资格,并将推出免费公司KPI仪表板模板——9份开箱即用、完全可定制的报告,让所有公司都能轻松衡量重要指标。

如今我们看到高通胀、利率上升,并有迹象表明,我们可能会走向一场时间不明的经济衰退。资本日益稀缺,初创公司必须重复思考如何部署资源。在这样的时代,产品分析变得不可或缺,它向初创公司展示他们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哪些是有效的,哪些是无效的,哪些要优先考虑,哪些要投资。

即使在最好的条件下,也很少有初创公司能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2020年推出了Mixpanel for Startups”Mixpanel产品副总裁Neil Rahilly表示。在短短两年内,它已成为世界上最全面的产品分析计划,我们提供了2500万美元的免费积分,帮助更多的初创公司取得成功。梦想变成了现实:能与这么多初创公司合作,并看到他们使用产品分析仪表板来获得资金。我很高兴通过向更多初创公司提供该计划并引入我们新的公司KPI仪表板模板来庆祝这一里程碑。

Mixpanel for Startups

从今天开始,Mixpanel将扩大希望加入的初创公司的标准:现在,每家5年以下且筹集了高达800万美元的初创公司都有资格申请Mixpanel for Startups

总部位于巴黎的健康科技应用May是一家毕业公司。自2020年推出以来,该应用已为10万多名准父母提供了儿科医生、助产士和儿科护士。该公司使用Mixpanel更好地了解客户如何使用其产品,并就其产品路线图做出更明智的决策,结果使每月用户增长超过10%,用户保留率翻倍。轻松捕获和可视化增长指标的能力,还支持了May2022年第二季度向投资者的宣传,帮助其获得33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

在使用Mixpanel之前,我们根据与用户的对话做决定。现在我们拥有衡量指标(包括转化率、用户增长和粘性)的仪表板。”May联合创始人Antoine Creuzet表示。“Mixpanel是一个绝对重要的工具,它为我们提供了关于用户想要什么的宝贵见解,这帮助我们更快地找到适合产品市场的产品,并使筹款变得更加容易。但最重要的是,它向我们灌输了一种信心,即我们真正了解我们的业务内外。

公司KPI仪表板模板

公司KPI仪表板模板从今天起向所有Mixpanel客户免费提供。它包括许多功能,使不同行业和地区的初创公司更容易快速开始产品分析并衡量参与度、保留率和增长指标。

它很容易上手。公司只需要在Mixpanel中进行两次活动——一次注册或会话开始活动和一次价值时刻活动。该模板还包括一个称为“Mixpanel入门书的新功能。这三本入门书直接与模板仪表板关联,提供了如何解释报告的方法,并解释了某些指标为什么重要以及什么是的指标。

公司KPI仪表板模板消除了确定要衡量的指标时的猜测。它帮助公司快速回答以下问题:

  • 有多少用户在我的产品中体验到价值?
  • 我最吸引的客户是哪些?
  • 哪些渠道产生最多的注册?
  • 我吸引的客户回头率是多少?

模板还生成对投资者具有价值、直观且完全可定制的公共和私人仪表板,让每个人都能从这些见解中受益。

Zage创始工程师Kelvin Yu表示:“Mixpanel的公司KPI仪表板模板把指标放在了我们的指尖,甚至是那些我们没想到要衡量的指标。设置我们的KPI仪表板只需5秒,并且这些报告非常容易理解,非常容易根据报告采取行动。

关于Mixpanel

Mixpanel帮助公司通过数据评估重要事项、快速做出决策和构建更好的数字产品。借助强大的自助式产品分析解决方案,团队可以实时、跨设备轻松地分析用户如何以及为什么参与、转换和留住,从而改善用户体验。Mixpanel总部位于旧金山,拥有屡获殊荣的员工体验和文化,在纽约、西雅图、奥斯汀、伦敦、巴塞罗那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xpanel.com

媒体联系人:Joe Roualdesjoe.roualdes@mixpanel.com

 

消息来源:Mixpane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