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xpanel分析现可嵌入顶级协作工具中

Mixpanel, Inc.
2023-02-14 00:57 3470

Mixpanel分析嵌入FigJamCodaNotion等工具中,有助于产品团队根据用户数据做出协作决策

团队现在可以通过将链接添加到协作工具中来分享数据洞察

旧金山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为全球7000多家最具创新性的数字公司提供支持的产品分析解决方案 Mixpanel 今天宣布了Coda、FigJam和Notion等工具的"可嵌入报告"。 该集成意味着任何人现在都可以在这些工具和数百种其他工具中分享Mixpanel分析,以便根据对用户行为的数据洞察,更快地做出协作产品决策。

产品团队依靠一系列工具,将管理者、设计师和工程师聚集在一起以创建获奖的数字产品。 无论是让团队能够共同构建产品的Figma还是统一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Coda,数字创新者都是协作工具的重度用户。 这就是Mixpanel推出可嵌入报告的原因,这是一项新功能,可在产品团队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中轻松分享Mixpanel看板和报告。

现在,当团队进入FigJam– Figma的在线白板工具时,为了规划其产品路线图,他们可以嵌入支持开发新功能的分析,只需将链接粘贴到Mixpanel看板或报告即可。 数据在FigJam中自动刷新,因此团队无需担心数据不同步。 例如,如果提案是修改应用程序中的通知功能,那么团队可以嵌入一个Mixpanel报告,显示不同类型用户的接受程度以支持该提案。

Figma的业务发展与合作伙伴主管Anna Kohnen表示:「在正确的地方访问正确的数据意味着团队可以为用户构建正确的东西,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使它们变得更好。 我们的FigJam与Mixpanel的集成有助于团队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更快地推进工作——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个地方。」

团队使用Coda将信息和脉络集中在一个团队中心,减少信息孤岛。 现在,使用Coda的团队可以嵌入Mixpanel报告和跟踪关键绩效指标的看板,因此每个人都知道团队的目标和进度。 

Coda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和营销主管Evan Davies补充道:「我们的用户需要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他们通常依赖Mixpanel发现什么是有效的。 过这种协作,团队可以在Coda文档中嵌入Mixpanel看板,以便在一个地方共享知识、协作并做出更好的决策。 现在,团队再也不用担心过时的信息,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分享见解,以节省时间并采取行动。」

Mixpanel产品与设计副总裁Neil Rahilly评论道:虽然任何人都可以通过Mixpanel取得用户行为的洞察,但这种洞察在共享时的价值会呈指数级增长。 可嵌入报告使将数据更容易地集成到团队讨论决策的工具中,以便他们能够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

可嵌入报告免费提供给所有Mixpanel用户,因此每个人都可以将产品数据洞察添加到集思广益会议、定期会议、产品路线图和其他协作文件中。 如需了解有关Mixpanel 可嵌入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 

消息来源:Mixpane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