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升级场景体验 元宇宙战略加速落地

2022-11-10 19:01 2715

北京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日前,思享无限旗下红人直播发布新版本,升级虚拟人形象及元宇宙生态,增强用户虚拟形象在思享无限元宇宙空间中的具象表达,提升用户与主播间的交互体验。

近期,虚拟人火爆出圈,已经渗透到整个泛娱乐领域中,满足着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虚拟人带动产业市场规模和核心市场规模,分别为1074.9亿元和62.2亿元,预计2025年分别达到6402.7亿元和480.6亿元,呈现强劲的增长态势。

虚拟人作为元宇宙时代的基础技术之一,正以虚拟化身、虚拟偶像、虚拟主播和数字员工等多种形象,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未来元宇宙的真正到来和虚拟文明的形成做好了铺垫。从Web2.0到Web3.0、从互联网到元宇宙,伴随着社会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整个社会逐渐呈现出“虚拟化”的特征,虚拟人市场的爆发性增长顺势而出。

思享无限深谙发展之道,利用旗下红人直播加快元宇宙的战略实施与落地,通过虚拟人及“元宇宙”生态的持续更新,提高了用户对自定义形象的自由度,进一步丰富形象库及服装配饰库,在增强玩法趣味性及创新性的同时,为用户和主播打造更强可玩度的元宇宙空间。

本次红人直播的更新升级,一方面得益于思享无限对前沿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完善,如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动作捕捉等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另一方面得益于思享无限对元宇宙的大力推动,模式的创新、技术的融合进步、应用场景的丰富与意识的提升,共同推动着虚拟人向平台化、专业化等方面迭代更新。

思享无限将继续加大对直播元宇宙的产研投入,推动技术的跨界融合,打破现实与虚拟之间的壁垒,探索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发挥虚拟人在降本增效、增强数字交互能力和持续内容输出能力上的效益,完善直播元宇宙的构建。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