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携合作伙伴共探未来

2024-01-30 21:00 2913

北京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近年来,直播平台始终保持着高强度的业态创新与多元化模式的尝试探索,成为其他行业谋求发展的基础设施;同时,内容生态构建亦成为各平台提升竞争力的锚点。

2024年1月30日,思享无限巅峰之夜 - 2023年度盛典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旗下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和红人直播及众位明星主播、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实现平台与用户、主播,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连接。

连续举办8年的年度盛典,是思享无限为主播及公会打造的超级荣誉舞台,也是业内的一个超级IP。通过本次年度盛典,思享无限将携手合作伙伴、明星主播,共同探索内容生态的无限可能。

01线上盛典精彩收官 年度荣耀隆重揭晓

本次年度盛典依旧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盛典于2023年12月6日开启,通过海选赛、艺人单项赛和公会赛三个赛程的激烈角逐,于12月28日完美收官,5个直播平台共诞生76项主播荣誉奖项和100项公会荣誉奖项。

比赛过程中,主播们用热情向上的精神、优秀的才艺内容,全方位展示其个人魅力和专业能力,收获大批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这是一场梦想的盛宴,也是一次拼搏的见证。

与以往不同,2023年度盛典线上活动没有延续以往的规则,更专注于用户体验,AI技术贯穿其中,流量资源、内容呈现以及产品功能有机融合,让内容生态圈更具活力与魅力,给用户以多元、开放、精细的文娱体验。

02 赋能上下游合作伙伴 实现多方共赢

思享无限作为业内领先的直播平台,一直致力于内容运营的精细化与多元化,主播和公会作为内容生产的核心力量,其潜能的激发对于平台的发展至关重要。

年度盛典作为思享无限内容精细化、多元化运营的重点活动,不仅是一个展示优质内容的舞台,更是为主播和公会等合作伙伴赋能的重要锚点。主播通过年度盛典活动的选拔,最大程度展现自己的才艺,提升个人品牌影响力,从而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和职业发展机会。公会则通过参与年度盛典,更好地发掘和培养优秀主播,扩大自身知名度,为自身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另一方面,通过巅峰之夜后的闭门会议,公会可以学习借鉴其他优秀公会的经验和方法,完善自身的管理体系,提升公会的收益。思享无限通过年度盛典等活动将资源向优质内容倾斜,将激励主播和公会更积极地参与到平台的各项活动中。

这种互动与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内容与服务能力,为观众带来更优质、更精细、多元化的直播体验。

03 技术加持  内容多元化"上新"

2023年,是思享无限积极拥抱技术变革的一年,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在直播领域的应用,加大高校、科研机构、内容创作者的合作,利用VR、AI、XR、大模型应用等尖端技术,共同研发、创造数字内容及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真实、沉浸式的直播体验。

文化自信是时代的表达,2023年思享无限拾遗计划先后走进京西皮影、径山茶园、江西景德镇、北京剪纸等传统非遗技艺,以直播的形式打破非遗技艺的传统传播路径,融合当下潮流元素,让非遗以更具亲和力的姿态在直播间中展现开来。同时,富含中华传统文化底蕴的非遗技艺丰富了直播平台内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他们对非遗手艺人的点赞、打赏和认可,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支持和传承。

思享无限希望通过技术+内容,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传统文化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潜移默化地滋养着我们。

04 思享元宇宙 以内容服务连接世界

在年度盛典巅峰之夜晚会上,思享无限CEO何晓武亮相现场,就思享无限业务布局和行业发展进行分享演讲。

何晓武认为:"我们诞生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娱乐蓬勃发展的时代,十年间成长为拥有超过3亿用户的直播行业领导者。如今,我们再次以大胆的姿态,拥抱元宇宙带来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利用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运营经验,打造全新的元宇宙平台——思享元宇宙。" 2023年思享无限凭借其丰富的娱乐内容,沉浸式的场景体验,以及在产品技术领域的创新尝试,着手在迪拜开始全球化布局,进一步扩大元宇宙视野,以内容服务连接世界。

"我们有从零开始的成功记录,更有拥抱全球的视野与胸怀。我们力争为全球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个性化的元宇宙生态,让大家能像生活在现实世界一样,生活在思享元宇宙中,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专属的、优雅的元宇宙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