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加速推进元宇宙落地

2022-11-15 18:00 3377

北京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元宇宙是互联网下一个发展趋势和方向,也是未来全球创新竞争的新高地。思享无限旗下直播平台不断升级功能玩法,借助元宇宙相关技术,为用户营造出更具有沉浸感的体验场景。

2020 年初,思享无限在其直播平台内小规模推出多个虚拟世界,不断增加游戏化内容,用户的交互感与体验感得到极大提升;去年年底,思享无限对外宣布在直播场景之上构建元宇宙的战略布局。

今年,思享无限将AI、VR、大数据、数字人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旗下直播平台,不断迭代功能、玩法,增加内容场景体验,用户可以进行自由捏脸和个性化装扮,通过虚拟形象与身边的伙伴,一起实时聊天互动、参与线上活动,体验元宇宙社交场景。

内容与社交的结合已成为新娱乐业态构建内容生态的关键,下一步思享无限将借助用户共创理念,赋予用户更多的能力,创造更多、更具沉浸感的场景内容,随着直播元宇宙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在硬件上的持续突破,构筑起一个以虚拟形象、社交、沉浸感、多元化等为重要特征的直播元宇宙,提升用户的社交体验、增强用户与平台间的粘性。

未来,随着前沿技术与内容场景的深入融合,在思享无限直播元宇宙中,每位用户都有自己的数字分身,在强沉浸感、超时空的社交体系、虚实交互的数字化社区,以及丰富的内容生态里,感受更多美好,为行业注入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