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荣登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2022-11-09 18:38 3801

上海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今日,首届"在上海,为全球"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正式对外发布。万豪国际集团凭借在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积极成果荣登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万豪国际集团以其2050年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标为指引,全力推进其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举措。活动由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传播案例管理平台共同发起、上海日报跨国企业俱乐部支持。与此同时,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还举办了"在上海,为全球"最佳实践主题展,通过案例展示上海过去非凡十年里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美好未来。

万豪国际集团荣登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万豪国际集团荣登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始终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在‘善行360度'原则(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的指导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相较2016年,集团计划在2025年年底之前,将其填埋垃圾量和厨余垃圾量分别减少45%和50%,同时将用水强度降低15%,碳排放强度降低30%。为此,集团积极推进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从减少浪费(减塑、减少食品浪费、回收再利用)、尽责采购、节能减排、有意义的旅行四大方面并举,在酒店日常运营中坚定落实可持续运营举措,并不断探索新的解决方案。

如今,消费者愈发关注在旅行途中对目的地所产生的影响,对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需求也呈上升趋势,为更好的响应消费者的需求,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宝马倡导绿色出行新体验,目前,万豪国际旗下位于中国14座城市的42家酒店配置了145辆宝马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型,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持续推动绿色出行新体验。而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的推出则为宾客提供了适宜的机会,让他们在入住期间得以与当地社区和生态环境建立直接的联结,并促进其对当地文化的理解。目前,该项目已拓展至集团旗下亚太区近100家酒店, 包括38家中国区酒店,为宾客提供围绕三大主题的精选体验即:环境保护、海洋保护、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

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的企业案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城市建设的五大主题 -- "创新、生态、文化、幸福、开放",通过企业的视角和维度,生动展现上海过去10年在经济实力、文化建设和百姓生活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

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遵循其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的指引,结合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全国各地460多家酒店的布局,明确可持续发展重点并制定科学的执行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