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凭借可持续发展杰出表现荣膺多项企业社会责任奖项

2023-12-21 17:29 7139

上海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荣获由澎湃新闻、彭博绿金及《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颁发的多项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奖项,印证了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中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承诺。

万豪国际中国区酒店践行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主要围绕五大方面: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推广“益起旅行”及员工培训
万豪国际中国区酒店践行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主要围绕五大方面: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推广“益起旅行”及员工培训

万豪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马雷(Michael Malik表示:"如今,企业在面对全球紧迫的环境和气候问题上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和义务。这些奖项是对集团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方面不懈努力的认可。未来,我们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携手员工、业主、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将可持续理念更有效地融入酒店的运营、设计和供应链管理。"

所获奖项简介

  • 澎湃新闻"第六届责任践行者年会"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案例——由澎湃新闻主办的"第六届责任践行者年会"旨在为促进企业和公益组织的可持续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样本,评委由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等领域的专家担任。
  • 彭博绿金"ESG 50"杰出榜单——彭博绿金是《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于2020年创建、关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资讯平台,旨在鼓励更多行业企业投身ESG,为绿色经济发展发挥正能量。今年"ESG 50"评选邀请全球服务机构德勤作为专业合作伙伴,评选方式包括企业访问、ESG数据调研以及评审团评估等。
  • "悦游金榜"负责任旅行奖——《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是中国妇女杂志社与康泰纳仕集团合作出版的高端旅游生活杂志,至今创刊已十年。作为旅游行业的全球性名单,一年一度的"金榜"(Gold List)今年汇集全球七大主编与代表,从可持续发展、生活方式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此外,万豪国际集团于今年11月接受中国饭店协会的邀请,参与第八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并参与商议和起草中国饭店协会《住宿业ESG管理体系要求》以及《住宿业企业ESG评价指南》团队标准。万豪国际已于2021年宣布努力基于科学制订长期目标,最晚在2050年实现价值链温室气体净零排放。集团中国区酒店践行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主要围绕五大方面: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推广"益起旅行"及员工培训。例如,目前超过63家中国区酒店通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利用大数据和AI来追溯、监控食品浪费情况,平均减少65%食品浪费率;此外,110多家酒店已取得绿色酒店认证。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超过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