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斩获多项中国旅游行业大奖

2022-11-30 11:38 3746

上海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斩获多项中国旅游行业大奖,包括2022界面旅行向往指南(年度酒店集团奖)、2022第十届飞客旅行奖(年度酒店忠诚会员奖励计划)、2022 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以及2022 TTG中国旅游大奖(大中华市场最佳会议接待酒店品牌)。

这些享有盛誉的奖项均由独立的行业组织颁发,评选结果则由行业评委和消费者共同投票选出。奖项涵盖旅行计划、可持续发展、品牌升级和焕新和宾客体验升级等不同类别,充分彰显了万豪国际集团塑造和引领未来旅游发展的承诺与努力;而这些殊荣更离不开我们的员工、宾客、业主和合作伙伴的付出与支持。

以广泛的布局和卓越的品牌服务于中国市场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120多个城市和目的地运营分属23个品牌的超460家酒店。集团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始终抱有坚实的信心,继续致力于通过"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扩大酒店布局,以满足宾客不断变化的旅行需求,并助力中国旅游、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近日,中国大陆地区13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已开启行政礼遇升级计划。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成为邂逅至臻体验与精选美馔的私享之所,以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商务与休闲宾客创筑难忘旅程。

喜来登酒店品牌此前公布了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愿景,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品牌焕新之旅。喜来登焕新设计理念,通过创造全面直观的新体验,让宾客可在此沟通、交流、提升工作效率并感受当地的社群文化。

中国宾客还可以在全国五家 Moxy 酒店参与"创世开玩"品牌活动中的AR互动体验,沉浸式感受"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

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打造精彩旅行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致力于助力宾客在全球目的地解锁涵盖30个非凡品牌的精彩体验。会员可以通过使用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来赚取积分,以兑换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住宿。

为了加强与中国会员的情感联结并激发他们的旅行灵感,万豪旅享家积极寻求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携手中信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为中国大陆用户带来更多专属体验及超值服务。

此外,万豪旅享家与腾讯旗下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创新跨界合作带来主题餐饮、线下观赛间等一系列丰富礼遇和体验,为会员带来多元化的旅行体验。

"善行360"

在"善行360度"可持续发展及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的引导下,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坚持为其运营所在的社区带去积极和可持续的影响。此平台于 2017 年推出,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涵盖了四个关键领域,每个领域均设有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万豪国际集团还宣布最晚在2050年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这是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最新动态,由此宾客亦可进一步了解集团对现有可持续发展举措的高度重视与积极举措。

深耕中国市场37年,万豪国际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标的推动下,集团持续寻求绿色创新的解决方案,并积极推进其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在中国的酒店积极践行可持续运营措施,这些举措涵盖四个方面: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和有意义的旅行。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对所到访的目的地带来的影响,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的推出为宾客提供了适宜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为目的地创造积极影响。在亚太地区近 100 家酒店(包括中国的 38 家酒店),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围绕三个不同主题 -- 环境保护、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和海洋保护,为宾客提供精心策划的体验。

此外,万豪国际与宝马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出绿色出行新体验,让宾客的旅程变得更加充实。截至目前,万豪国际旗下在中国的14座城市的42家酒店配置了145辆宝马新能源车,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以完善充电配套设施。宾客可以在入住期间乘坐电动车感受绿色出行新风尚。

以人际联系5G纽带打造卓越的会议、会展及奖励旅游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采用高标准的卫生和清洁措施,为会议策划者和与会者提供清洁安全的会议环境。集团顺应当下会议、会展和奖励旅游趋势,为宾客提供灵活多样、个性化的一站式会议活动及商旅服务。

集团还推出了新礼遇,通过共聚、共通、共勉、共济和共尝,鼓励连接人际联系的5G纽带。新礼遇旨为宾客打造充满灵感的会议和活动体验,鼓励会议策划者和与会者将目的地精髓以及可持续发展举措融入到精彩而难忘的活动中。

作为拥有30个非凡酒店品牌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近期在中国市场斩获的奖项,不仅再次确立了万豪国际的行业地位及其为酒店业带来的积极影响,还彰显了集团的使命 -- 通过负责任和可持续的举措来塑造未来旅游业态,从而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