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亮相2023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

2023-06-12 14:07 4999

在各个领域展现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亮相2023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简称: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展示了集团在可持续发展的五大领域,包括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推广"益起旅行"以及培训等方面卓有成效的表现。

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聚焦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和成果,旨在搭建碳中和全产业链各类主体对接交流的平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

在博览会上,万豪国际集团展示了其可持续战略的一系列众多的具体举措,包括使用大号泵头瓶替换一次性塑料小瓶装洗浴用品以及减少食品浪费等,以此为全国各地的社区和环境提供支持,并为员工、客户、业主创造积极的影响和价值。

"深耕中国市场近40年来,万豪国际集团始终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并以集团‘善行360度' (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的理念为指南,为旗下酒店所在的社区提供支持并不断促进其可持续发展,"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女士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依托集团的全国性酒店布局,携手员工、宾客、业主以及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助力中国旅游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如今,企业在解决全球迫切的社会、环境和经济问题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马雷(Michael Malik)表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酒店将可持续发展融入运营工作并践行尽责采购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将继续践行严格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努力向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市场酒店践行多方面可持续发展举措,具体举措将助力中国市场实现集团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

一、减少浪费

1)减塑行动

为减少塑料污染,万豪国际集团积极开展减塑行动,目前,集团旗下95%以上的中国市场的酒店客房,所使用的一次性塑料小瓶装沐浴用品已替换为大号泵头瓶。此举预计将使集团全球所有酒店每年总共减少5亿支小塑料瓶进入垃圾填埋场。同时,作为积极减少浪费举措的一部分,集团正在中国市场试行一项新的塑料瓶回收再利用计划,包括矿泉水瓶和客房浴室内的大号泵头瓶的回收再利用。

2)减少食品浪费

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酒店试行通过科技来跟踪、控制和减少酒店的食物浪费,包括从食品出品、食材准备和储存三个阶段进行改良。目前该计划已在29家酒店试运行,并将逐步推广至更多酒店。通过使用相关系统记录并分析主要浪费源,有效地对菜单设计和制作流程做出了相应的改善。此举可以帮助集团酒店减少食品浪费,并进一步促进餐饮的降本增效。

3)回收再利用

集团还致力于推广咖啡胶囊和肥皂回收计划,其中,回收的咖啡胶囊可用于制成汽车引擎、单车以及汽水罐的部分材质,回收的肥皂将被寄往合规的合作方仓库进行处理,而重新加工后的肥皂则将被寄往有需要的社区,以帮助当地居民提升个人卫生健康。此外,集团已于2022年启动IT设备回收计划,通过合规的供应商回收、再利用IT设备。

二、尽责采购

秉持着尽责采购的原则,万豪国际集团已向中国市场的酒店提供符合海洋管理委员会(MSC)标准的供应商名单供其选择。通过选择带有MSC 蓝色标签的海产品,支持可持续渔业的发展。良好的作业确保渔业种群的可持续性,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集团持续推进非笼养鸡蛋在中国酒店的使用。目前,万豪国际旗下香港地区所有酒店均已落实非笼养鸡蛋的使用,这项措施亦逐步被拓展至北京、上海、苏州、三亚和西安等区域的酒店。

三、节能减排

万豪国际集团落实了一系列能源使用和减排举措。

致力于更好的利用可再生能源,目前集团中国市场已有99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安装了太阳能设备,为酒店区域提供热水和电能的供应。

为提高能源的有效使用,自2021年至2022年之间,15家万豪国际中国市场的酒店安装了热泵,此举将帮助减少碳排放。

为有效管理酒店的碳排放量和能源使用情况,集团的万豪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中心(Marriott Environmental and Sustainability Hub-MESH)对集团各酒店的环境数据进行监测和管理。每家酒店按月在系统中录入当月的能源数据,集团会对酒店的能源数据进行核对,由第三方专业人员根据酒店录入的数据核算出碳减排的数据。同时,集团的全球工程负责团队会定期开展参与活动,以促进MESH数据的准确性。

四、推广"益起旅行"

如今,消费者愈发关注在旅行途中对目的地所产生的影响,对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需求也呈上升趋势。而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的推出则为宾客提供了机会,让他们在入住期间得以与当地社区和生态环境建立直接的联结,并促进其对当地文化的理解。目前,该项目已拓展至集团旗下亚太区近100家酒店, 包括38家中国市场的酒店,为宾客提供围绕环境保护、海洋保护、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等精心策划的体验。集团还致力于将该计划推广到更多位于休闲目的地的酒店,为宾客的旅途注入更多意义。

此外,集团携手宝马,持续通过在全国的万豪国际酒店配置宝马电动车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新体验。目前,通过双方深化合作为位于海南及太湖区域的35家酒店配备了56辆新能源车,为宾客提供绿色出行新风尚。

五、提升员工可持续发展意识

集团不断通过线上研讨会的形式,让员工了解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以确保在酒店运营中培养员工的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同时,万豪国际已在中国市场设立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以确保所有部门都能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的工作。 此外,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还设立了集团内的可持续发展奖,旨在表彰旗下酒店在创造更具可持续性的环境方面取得的成功和不懈努力。

基于2050年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标,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在‘善行360度'可持续和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的指导下,不断落实中国市场可持续运营举措,践行"为业务所在地带去积极可持续影响"的承诺。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和气候相关的计划、承诺、预期和目标,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情况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我们特此提示您: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受多种无法准确预计或评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包括我们在近期的Form 10-K 年报和Form 10-Q季度报等提交给美国证券委员会的文件中罗列的其他风险因素。以上任意因素或未实现的情况、假设的其他变化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此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目标和承诺之间存在实质性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本公司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8,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1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