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上海,为全球 勃林格殷格翰荣登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2022-11-09 22:48 3192

"内外兼修",赋能中国创新!

上海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月8日,首届"在上海,为全球"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正式对外发布。勃林格殷格翰凭借扎根上海深化产业布局,构建创新生态的长足发展与卓越传播实践,从上百份参赛案例脱颖而出,跻身年度最佳实践榜单。

IP SHANGHAI获奖照片
IP SHANGHAI获奖照片

IP SHANGHAI是国内首个以城市IP为主题,以企业发展为案例的大型全球传播案例征集活动,由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传播案例管理平台共同发起,上海日报跨国企业俱乐部支持。在本年度征集活动中,勃林格殷格翰紧扣"创新、生态、文化、幸福、开放"的上海城市建设五大主题,生动诠释了企业在华顺应新发展格局,践行高质量发展,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内外兼修",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国经验"更好地融入全球体系。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勃林格殷格翰是上海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共创者和共享者,公司致力于加强本土创新研发投入,不仅将公司内部的研发项目加速引进中国,还积极布局生物制药全产业链,构建本土创新生态圈,为中国患者带来更多、更优的创新疗法,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贡献。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齐飞(Felix Gutsche)先生表示:"勃林格殷格翰已经扎根上海超过25年,上海开放、包容的城市品格与卓越的营商环境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在扩大开放的背景下,上海对生物医药行业的蓝图规划能够引领潮流,激发更多创新。勃林格殷格翰希望携手各方,助力上海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为患者创造更大的福祉。在上海,为全球!"

阅读更多链接:勃林格殷格翰"内外兼修",赋能"中国创新" (ipshanghai.cn)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