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b筹集1600万美元加速增长和解决问题

Wib
2022-11-08 20:00 3418

推出行首款整体API安全平台,在从代码到生产的整个API态系统中实现全面的可见性和控制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引领API安全新时代的快速增长网络安全初创企业Wib今日宣布获得1600万美元投资,这项投资由Koch Industries, Inc旗下的增长和风险公司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KDT)领投,投资参与方包括Kmehin Ventures、Venture Israel、Techstars及现有投资者。这项投资将用于增强Wib开创性的整体API安全平台,并随着其在美洲、英国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业务扩张而加速国际增长。

API安全性是首席信息官们当今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传统的API安全解决方案是孤岛和分散式系统,首席信息官们需要选择多点产品或补强型集成来创建拼凑式解决方案。这会增加成本和复杂性,降低可见性和控制能力,并增加风险敞口。

Wib的整体API安全平台是在从代码到生产的整个API领域提供完整可见性的唯一解决方案,可帮助软件开发人员、网络捍卫者和首席信息官围绕其完整API域的单一整体视图实现统一。通过在API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严格的实时检查、管理和控制,Wib可以实现库存和API变更管理自动化;识别流氓、僵尸和影子API,并分析业务风险及影响,帮助组织减少和加强他们的API攻击面。

Wib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il Don表示:"API已成为网络防御的致命弱点和网络攻击的头号威胁载体。API占当今互联网流量的91%,而超过50%的API对企业IT和安全团队来说均不可见。这些未知、不受管理和不安全的API为首席信息官创造了大量的盲点,暴露了关键的商业逻辑漏洞并增加了风险。

更重要的是,WAF和API网关等传统及老旧的网络安全方法从未被设计用于抵御现代逻辑漏洞。Wib平台专为API驱动型世界打造,创造了一个全新的API原生安全类别。"

行业研究公司GigaOm最近的一份报告将Wib定位为"领导者"类别中的"快速推动者",该报告指出"Wib是一家新公司,但它带来了足够强大的产品以直接进入领导者类别""Wib该领域的全新参与者,但它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 Wib还因其在"着眼于API弱点的源代码分析是Wib最大的优势"方面的能力而受到采用。 该报告将Wib的API运行时间保护、监控和报告列为其重点和执行中的出色功能。这真正佐证了Wib的创新型API安全平台和方法。

消息来源:Wi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