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cPod推出创新的网络安全产品

Secpod Technologies
2023-02-02 14:12 2512

一种基于尖端机器学习技术的行业重新定义产品,使组织能够打击网络攻击,进一步加强了SecPod预防网络攻击的使命。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和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漏洞管理市场的全球领导者SecPod Technologies推出了SanerNow Continuous Posture Anomaly Management(CPAM),这是一种创新的网络安全产品,允许CISO和安全管理员深入了解其IT环境,并管理异常值和异常现象。 凭借统计分析、偏差计算和机器学习,SecPod在网络攻击预防过程中开创了一个新类别。 

Continuous Posture Anomaly Management Launch
Continuous Posture Anomaly Management Launch

SecPod首席执行官Chandrashekhar Basavanna表示:「我们今天推出的是一种定义类别的创新,一种新的武器库,可以深入了解他们的IT础设施,并获得对安全态势的清楚了解和信心。 根据我们的一些预览版客户所说,SecPod SanerNow CPAM是一个突破性的工具。 我很高兴今天宣布推出。 CPAM 让你赞赏不止!」

CPAM通过提供组织IT安全态势的持续和全面的可见性来检测态势异常、偏差或异常值,并帮助纠正它们。 如果不及早处理这些异常情况,可能会对组织的网络恢复能力产生破坏性影响。

SecPod首席产品架构师暨研发总监Preeti Subramanian表示:「通常会对异常进行调查,以检测威胁或攻击,但不能阻止它们。 访问组织资产中的1000多个参数,带来安全背景化,并分析这些数据集中的异常,使首席信息安全官们、IT和安全管理员更容易做出决策 它整理了您的IT础设施,并最终减少了组织的受攻击面。 艺术中的异常创造了美丽的发现,但在商业中,我们需要秩序。

新推出的产品SecPod CPAM现已面向大众开放,并与 SecPod SanerNow高级漏洞管理(AVM)平台一起提供。 SecPod SanerNow AVM是一个全面的漏洞管理平台,可提供对IT基础设施的可见性以及控制、漏洞的检测和优先排序以及补救同一平台内的漏洞。 

消息来源:Secpod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