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cPod发布SanerNow 6.0,通过网络安全评分重新定义漏洞生命周期自动化

Secpod Technologies
2023-07-20 07:37 2286

SanerNow 6.0采用智能驱动的网络安全评分和经过改进的控制面板,可帮助机构实现漏洞管理自动化,以有效应对网络攻击并改善网络安全态势。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市和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网络攻击防御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SecPod Technologies发布了SanerNow 6.0,这是对其旗舰网络攻击防御平台SanerNow的最新更新。凭借全新的统一控制面板和创新的网络安全评分(Cyber Hygiene Score),SanerNow改变了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和安全管理员应对网络攻击的方式,并简化了漏洞生命周期自动化的流程。 

SanerNow_SecPod
SanerNow_SecPod

SecPod首席执行官Chandrashekhar Basavanna表示:"们很高兴推出对SanerNow平台的重大升级。风险量化一直是整个行业中一个让人着迷的概念。们正在通过创新的安全评分来真正尝试这一点。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量化其IT础设施面临的风险,并实施漏洞缓解策略。过全新的控制面板,我们将端到端漏洞管理与可见性、检测、优先级划分和缓解功能整合在一统一的控制台中。"

通过基于SecPod内部安全情报和专有算法的网络安全评分,SanerNow可以量化机构的网络安全,并提供对IT基础设施的洞察。此外,结合统一的控制面板,SanerNow提供了您机构所面临风险的整体视图,以采取有效的精准聚焦行动。

带有新控制面板和网络安全评分的更新后SanerNow 6.0现已向公众提供。SecPod的 SanerNow高级漏洞管理是一个全面的网络攻击防御平台,可在单个统一控制台中提供对IT基础设施的可见性和控制、漏洞检测和优先级排序,以及漏洞修复。 

消息来源:Secpod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