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签署业务转型CRM项目

Sonata Software
2022-10-13 17:59 2582

过将其CRM平台从Salesforce迁移到Microsoft Dynamics实施标准化,Sonata正在支持eir evo业务增长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与爱尔兰领先的电信和ICT解决方案提供商eir evo签署协议,支持其CRM平台的标准化,将他们从Salesforce迁移到Microsoft Dynamics。

除了上述协议外,Sonata Software和eir evo还计划通过共同创建统一方法的参与模型,实施在爱尔兰市场发展Microsoft Dynamics的长期战略。 

早在2021年3月,eir Business和Evros Technology Group宣布完成合并,使该组织(新名称为eir evo)能够为整个爱尔兰提供网络安全、云、网络、应用程序开发、全年全天24小时托管支持等领域无与伦比的服务组合。自那时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跨两个实体的平台标准化,以实现全集成和优化工作方式。

Sonata Software的独特平台迁移流程将提高整个eir evo的运营效率,支持他们实现业务目标。这项迁移还将实现跨业务职能部门的无缝协作,同时在其所有IT系统中提供可见性。这种内部优化还将支持生产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效率。

Sonata的Microsoft Dynamics平台经验可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的专业知识,使他们可以实现自己的CRM未来就绪,从而获得适当的可见性和洞察力,以增强他们的客户服务体验。

eir evo首席信息官Joe Brady表示:"我们期待与Sonata合作,以优化我们的IT环境,帮助我们为爱尔兰市场提供一个Dynamics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关系,加速我们迈向出色用户体验的旅程,交付敏捷和卓越运营,所有这些得到了eir evo专业知识的支持和对创新的重视。"

Sonata Software首席营收官Roshan Shetty表示:"在Sonata,我们相信能够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地实现他们的目标。我们与eir evo的合作将使他们能够通过简化集团之间的合作,以及增强的数字体验和优化的运营能力,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将帮助eir evo为其客户提供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组合。"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