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拓药业荣获苏州市“2021年度研发创新突出贡献奖”

2022-11-07 20:38 3270

苏州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7日,苏州市政府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相聚进博·2022年苏州进口贸易促进大会暨跨国公司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活动。活动现场表彰了2021年度对苏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90家企业,开拓药业荣登榜单,获2021年度研发创新突出贡献奖。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求,争当奋进新征程中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进一步深挖国际投资贸易合作新机遇,激励提振外商投资企业信心,鼓励外商投资企业持续深耕苏州,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苏州,经苏州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同意,决定对90家在2021年度对苏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开拓药业获评2021年度创新贡献奖——研发创新突出贡献奖。

开拓药业于2009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专注发展潜在“First-in-Class”和“Best-in-Class”创新药物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有7款新药项目在全球开展I-III期临床试验,形成大小分子两翼齐飞的研发管线布局,聚焦全球高发病率癌症及其它未满足临床需求的疾病领域,覆盖新冠、前列腺癌、乳腺癌、肝癌、脱发和痤疮等适应症。

开拓药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友之博士表示:“开拓药业2009年来到苏州并建立总部,得益于苏州良好的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此次开拓药业被授予2021年度研发创新突出贡献奖,是对公司创新研发能力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研发优势,践行‘专注于大量未获满足临床需求的适应症研究、开发及商业化’的使命。同时,也期待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关于开拓药业

开拓药业成立于2009年,专注发展潜在“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创新药物的研发及产业化,致力成为创新疗法研究、开发及商业化的领军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以雄激素受体(AR)相关疾病为核心,研发多通道产品组合,产品覆盖全球高发病率癌症及其它未满足临床需求的疾病领域,包括新冠肺炎、前列腺癌、乳腺癌、肝癌、脱发和痤疮等。开拓药业前瞻性布局了包含小分子创新药、生物创新药及联合疗法的多元化产品管线,包括7款正在开展临床研究的产品,如两款雄激素受体(AR)拮抗剂、ALK-1单抗、AR-PROTAC化合物、PD-L1/TGFβ双靶点抗体、mTOR激酶靶向抑制剂和Hedgehog抑制剂,以及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的ALK-1/VEGF双抗和c-Myc抑制剂等。公司在全球拥有已获得及申请中的110多项专利,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2020年5月22日,开拓药业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939.HK。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kintor.com.cn

消息来源:开拓药业
相关股票:
HongKong:99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