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enWay将参加印度尼西亚G20峰会

OpenWay
2022-11-07 16:19 6526

布鲁塞尔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软件平台开发商OpenWay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Pavel Gubin将参加于11月13日至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举行的2022年G20峰会。

本届G20峰会将举办一次官方论坛,让G20成员国领导人与全球商界进行对话。作为从世界领先企业中挑选的将参加G20峰会的首席执行官之一,Pavel Gubin将和与会国家领导人讨论我们当今面临的最大挑战和机遇、分享见解并探讨未来的国际政策和举措。今年的峰会安排包括与美国总统拜登、印度总理莫迪、德国总理舒尔茨、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其他G20成员国领导人举行的会议、对话和讨论。

G20是最重要的政府间论坛,汇集了19个世界上最大经济体及欧盟的领导人,解决与全球经济有关的重大问题,如国际金融的稳定、气候变化的缓解以及可持续的发展。G20在确保未来全球经济增长和繁荣方面发挥着战略作用。G20成员国加起来占世界GDP的80%以上,占国际贸易的75%。

OpenWay首席执行官Pavel Gubin表示:"我很荣幸能代表OpenWay参加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政府间论坛,这个论坛汇集了世界上最大经济体的领导人。G20过加速全球经济增长和一体化,帮助为整个世界创造更大的繁荣。

数字支付已成为全球经济命脉,是当今所有国家都认为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多年来,我们由世界一流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团队积累了数字支付和其他数字经济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同时为世界各地一些规模最大、最先进的支付系统提供支持和赋能。这就是为什么OpenWay经常被要求就国家经济安全和金融弹性问题,向政策制定者、国家领导人和政府组织提供建议和咨询的原因。

我期待着在本月晚些时候与出席G20峰会的国家领导人和其他与会者,分享我们全球专家团队积累的知识、交换我们的想法和最佳实践。"

消息来源:Open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