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是G20中发展最快的旅游目的地

Saudi Tourism Authority
2022-09-28 16:52 2833
  •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晴雨表显示,沙特旅游业实现复苏,与疫情前相比增长121% 
  • 旅游部部Ahmed Al Khateeb表示:"过持续的领导和承诺,我们取得了无可比拟的进展。" 
  • UNWTO晴雨表报告全球旅游业与疫情前相比恢复了6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沙特是20国集团中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最新发布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晴雨表》(UNWTO tourism Barometer)确认,沙特阿拉伯旅游业实现指数级增长,与疫情前相比,其国际游客业务量增长了121%。旅游业的大幅复苏不仅认可了沙特在旅游业方面的可观投资,而且也证明了该国在面向未来的旅游业领域的开拓性领导地位。

UNWTO Barometer
UNWTO Barometer

沙特对疫情作出了迅速反应,并推出疫苗,以确保快速实现高水平的免疫接种率,这加快了放松限制和重新向游客开放的步伐。该国政府还采取了多项措施,以支持旅游部门的公司和雇员,从而减轻疫情的影响。旅游业是沙特变革性的《2030年愿景》的关键支柱。沙特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确保到2030年旅游业对该国GDP的贡献达到10%,并在此过程中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UNWTO旅游晴雨表》显示,与2021年同期相比,从2022年1月到7月,全球旅游业的国际游客人数几乎增加了两倍(+172%)。这意味着旅游业恢复到了疫情前水平的近60%。

沙特阿拉伯旅游部长兼沙特旅游局董事会主席Ahmed Al Khateeb阁下表示:"UNWTO旅游晴雨表中对沙特取得的成就予以认可,这是我们卓越复苏过程中的一个关键里程碑。我们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领导层采取了多管齐下的方法来管理疫情,并加快了旅游部门的复苏步伐。沙特于2019年9月向世界开放;通过持续的领导和承诺,我们在实现雄心勃勃的2030年愿景旅游目标方面取得了无可比拟的进展。  我们投资于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而今天,我为沙特成为G20中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而感到骄傲。"

2020年,沙特阿拉伯G20峰会领导人制定了复苏战略,以促进更可持续和更具韧性的行业发展。今天,沙特阿拉伯在疫情前旅游业复苏方面的表现超过了G20国家。旅游业是沙特变革性的《2030年愿景》(一份雄心勃勃的未来路线图)的核心支柱,而建设一个以人为本、富于韧性的旅游生态系统是沙特王国经济多元化战略的基础。根据国家旅游战略,沙特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要确保到2030年旅游业对国家GDP的贡献达到10%,并在此过程中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

消息来源:Saudi Tourism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