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ko与Youreko合作帮助消费者的选择

Beko
2022-11-03 21:21 3556

伊斯坦布尔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之一*Beko很高兴地宣布与Youreko集成。Youreko是一款能源效率工具,帮助消费者按照可持续方式选择新电器并了解财务运营成本。

 

 

Akin Garzanli (CMO, Arçelik)
Ak_n_Garzanl

 

在Beko网站上集成的Youreko工具向消费者展示Beko的电器与传统型号相比有多节能,以及消费者长期使用Beko的电器可以节省多少钱。该工具补充列出了Beko的洗衣机、洗衣烘干机、滚筒式烘干机、洗碗机、冰箱和冷柜。

与Youreko的合作目前仅限于Beko在英国的网站,并将扩大到Beko在罗马尼亚和波兰的网站,从而帮助全欧洲的消费者计算他们节约开支的潜力。

资源效率对Beko来说是一项关键的优先任务,特别是在当前的经济和气候意识环境中。与Youreko的集成是该品牌持续承诺的延伸,该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支持可持续的生活。

该工具帮助Beko网站上的消费者,对特定电器的运行提供能耗和财务成本的更多信息。该工具采用醒目的金、银、铜级评级系统,显示在哪些方面可节约最多资金和能源,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策。

通过将Youreko集成到产品中,Beko还能够根据产品的能效评级向消费者作出智能推荐。该计算基于与更传统的相同电器同等型号的比较。

Arçelik(Beko是其关键品牌之一)首席营销官Akin Garzanli评论道:"在Beko,我们非常重视让消费者在做大采购(尤其是将长期使用的大家电)决定时可得到充分的信息。当然,鉴于当前的金融形势,每一分钱的节约都很重要。我们希望,随着Youreko在我们网站上的集成,我们将使消费者能够根据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信息做出决策。"

Youreko节能工具可在Beko英国网站上使用,提供多种产品帮助消费者提高可持续居家生活。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