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良能源习惯正在席卷世界

Beko
2022-12-15 21:55 4067

调查显示,近90%的人承认忽视了家庭能效方面的最佳实践 

伊斯坦布尔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对全球6000名业主和租户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全球近九成(89%)受访者忽视了家庭能效方面的最佳做法,尽管80%的受访者知道如何以节能的方式使用家用电器。 

Akın Garzanlı
Akın Garzanlı

 

这项调查由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Beko委托进行,着眼于全球消费者对能源效率的态度和行为。作为其最新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揭示厨房电器如何在家中得到高效使用。[1]

但是这些结果描绘出家庭能效方面的矛盾画面。调查结果表明,全球范围内近九成(87%)的人相信能源效率的重要性,78%的人对购买能够提高家庭能效的产品感兴趣。然而,大多数受访者承认,他们有一些能源效率低下的做法,这些行为众所周知是浪费能源的,其中包括:

  • 决定吃什么的时候开着冰箱门(29%)
  • 冷冻柜空置的情况下依然通电(20%)
  • 给不再需要的小工具充电(37%)

"Settingsphobia"(设置恐惧症,Beko发明的术语),代表家庭中能源效率低下的做法,因为近五分之三(59%)的人担心在使用家用电器时会选择错误的设置,最后出于恐惧而保持不变,而这些设置有时是能效低下的。

Arçelik首席营销官Akın Garzanlı表示:"这些数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见解,让我们深入了解全球对能源效率的态度是如何发展的。在Beko,我们不断努力提供高质量产品,以满足我们的消费者和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利用我们最新的SaveWater™备受欢迎的AquaTech®术(提供节能和可持续的家居体验)寻求创新解决方案以提高生活效率,与此同时,我们有兴趣了解家庭如何应对这一问题,这将有助于我们作为一家公司如何提供最佳帮助。"

Z世代这代人的行为令人惊讶

Z世代被认为是在能源效率方面知识最丰富的统计人群之一,超过60%的Z世代在购买新电器时会阅读说明。尽管有这种产品知识,但数据显示Z世代在使用电器时经常会犯意外错误,76%的人在使用电器时设置错误,导致他们的食物/饮料坏掉或者损坏衣服。

64岁以上的人们不了解节能产品的好处

在涉及64岁以上人群的能源效率时,行动比言语更有说服力,因为调查结果显示,这些人对节能产品有很大误解,但对节能行动抱有强烈的信念。调查显示,64岁以上的人们在购买新产品时优先考虑能源效率的可能性最低,与年轻一代(81%的千禧一代)相比,只有六成(63%)的人会作出考虑,而且近七成(67%)的人对更换当前产品不感兴趣。然而,64岁以上的人们是最了解如何以最高能效的方式使用所有电器的一代(86%),尽管大多数人在洗衣机上坚持使用同样的设置。

调查还深入了解到不同年龄组对家庭中最佳节能实践的态度和知识有何不同。64岁以上的人表示,在不使用烤箱时保持通电(56%)和在窗户开着时打开加热器来烘干衣服(56%)是一种不节能的做法,而近三分之一(28%)的X世代承认在冰箱空置时依然通电。

调查结果表明,全球消费者的知识和行为之间存在差距,这突出表明需要采取更多行动,确保消费者最大限度地提高家庭电器的效率。Beko意识到这一结果,正在与计算电器终生运行成本的能效工具Youreko合作,为消费者在选择新产品时提供有关潜在成本和节能的信息。这一功能目前在英国Beko网站和Beko波兰网站上向消费者提供,并将被集成到Beko在德国、罗马尼亚、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西班牙和荷兰的网站中。此次合作涉及在Beko网站上集成Youreko工具,向消费者展示Beko的电器与最不节能的型号相比有多节能,以及消费者长期使用Beko电器可以节省多少钱。该工具补充了Beko的洗衣机、滚筒式干衣机、洗碗机和冰箱,所有这些产品都采用了节能技术。

[1] 研究由Beko和OnePoll于2022年9月合作进行。这项研究对英国、南非和泰国总共6000名业主和租户进行了调查。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