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蔡宇伦先生(Alan Tsai)升任康蒂思(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

康蒂思(Cordis)
2022-11-01 14:00 3893

上海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自2022年11月1日起,蔡宇伦(Alan Tsai)先生将升任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他将领导管理层团队,负责Cordis亚太区增速最快的大中华区的商业战略规划、业务运营及团队发展。他的工作地点在上海,直接汇报给 Cordis 亚太区总裁 Bryan Loo(吕振得)。

蔡宇伦在医疗器械领域有超过十五年的销售及管理经验,阅历广泛,对行业具有卓越的洞察力和非凡的领导力,曾为企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4年,蔡宇伦正式加入Cordis担任市场部总监,在此之前他服务于强生医疗的多个部门,从事市场和销售管理工作,期间亦担任过亚太区市场经理。2018年到2020年,他负责Cordis全线产品市场的同时,兼任从美敦力收购的患者康复业务的负责人,并获得高效创收。2020年7月起,他作为Cordis外周血管事业部负责人,每年都实现了业绩的双位数增长。

在过去十年中,蔡宇伦先生也深度参与了公司收购重组项目,担任整合团队的主要成员,确保业务顺利交接及快速整合,为未来的业绩跃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蔡宇伦以其对医疗器械业务出色的判断力和执行力,以及对血管介入领域独到的行业洞见,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Cordis亚太区总裁Bryan Loo(吕振得先生)表示: "我很高兴蔡宇伦能升任大中华区总经理,他将其在美国和亚太地区国家生活和工作的经历拓展为全球思维,助力Cordis中国团队高速成长,他在管理团队和加速业务持续增长方面都有不凡的成果。未来,相信他将凭借优异的领导才能率领Cordis中国团队开拓创新,开辟Cordis中国新纪元,护航中国医患健康美好的新生活。"

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宇伦表示:"身为极富创新精神的Cordis团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在继承Cordis辉煌的品牌历史的同时,我将率领Cordis中国团队一起致力于优化现有产品组合,加快本土化进程,同时打造更优秀的中国团队,持续为中国血管介入领域带来更创新高效的医疗解决方案,为中国医患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深入探索介入医疗新时代。"

蔡宇伦先生本科毕业于台湾台北大学,并于2007年获得美国杜克大学Fuqua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康蒂思(Cor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