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dis首次独立参展进博会 坚持创新投入看好中国市场

康蒂思(Cordis)
2022-11-10 10:00 3523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5日-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介入心血管和血管技术开发制造商Cordis自2021年8月正式独立后,历经一年多的沉淀,携多款高新介入技术产品首次独立参展。展会期间预发布两款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品 -- Railway无鞘扩张导引器和MynxGrip封堵止血系统,借由进博会平台向中国市场、中国医患展示全面革新后的Cordis。


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宇伦表示:"在血管介入治疗领域,中国还存在巨大的、未被满足的需求。作为心脏与外周血管领域的领军者之一,Cordis在专业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秉承着‘承传统,创未来'的品牌精神,Cordis将不断开发更多创新产品,惠及更多中国医患。"

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宇伦(Alan)
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宇伦(Alan)

Cordis独立发展:新文化 续投入 多创新

Cordis拥有超过60年的开创性产品历史,其丰富的产品线可覆盖介入手术全流程,在全球70多个国家建立了强大的业务足迹。独立后的Cordis持续发扬企业传统的创新精神,在先驱力量的基础上打造创新生态;同时确定了全新的企业文化,创建了强有力的领导团队,及其战略目标,以此推动品牌全新升级,开启Cordis全新时代。

自2021年8月独立以来,Cordis时刻坚守着自己的使命,希望通过引领血管领域的技术突破,拯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Cordis持续投入医疗市场,彰显了其探索并践行差异化技术的独特商业模式,通过多元化的创新解决方案扩大现有的产品组合,成果斐然。在短短的一年间,Cordis已落实了两项创新产品研究投资及一项收购计划。

2022年4月,Cordis对新一代血栓切除装置生产商Endovascular Engineering实行战略投资;2022年年中,Cordis-X宣布对预防肺栓塞的新一代可吸收型下腔静脉滤器制造商Adient医疗开展投资。在探索差异化技术之路上,Cordis通过引人瞩目的临床创新解决方案扩大产品组合,以期满足血管介入医疗领域的各项需求。

最近,Cordis宣布收购MedAlliance公司,并预计在2027年之前为全球两百万患者提供SELUTION SLR™ (雷帕霉素缓释)药物球囊,该产品具备全球唯一载药技术,能为患者带来更加显著的治疗效果。

Cordis在创新路途上持续深耕,以期最大程度地惠及广大患者。自成立以来,Cordis在全球血管介入领域创造了众多"行业第一",这些突破性产品迅速成为"行业标准",颠覆了传统的手术方式,引领着心脏和血管介入领域的创新。未来,Cordis仍将肩负医患的信任,持续为全球医护人员输送创新成果。

Cordis首次独立参展进博会 加速本土化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集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于一体的大型平台。源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任,本次Cordis独立登上进博会的舞台,展示自身高新介入技术,在更高、更大的国际化舞台上与各国企业共赴"东方之约"。


Cordis自从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将先进的产品技术带到中国,伴随中国血管介入行业的成长。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宇伦表示:"进博会作为推动对外开放和促进国际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够拓展更广泛的技术合作与文化交流渠道,为中国介入医学的发展赋能,助力中国血管介入医疗水平稳步提升。Cordis将在现有产品组合的基础上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并致力赋能基层,深耕渠道和服务版图,以期惠及更广泛的医患群体。无论是对医护的继续教育,还是对患者的全面科普,Cordis都将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介入治疗事业搭建进步的台阶。与此同时,Cordis将加快本土化进程,积极促进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医患。"

Cordis亚太区新总裁Bryan Loo今年上任后密集在中国市场调研,他表示,中国市场是Cordis在亚太最重要的主战场,Cordis对中国市场有绝对的信心,公司也将不断加大对中国的各项投入。

秉承进博会"新时代 共享未来"理念,借助于这个国家级展会高效优质的平台,Cordis将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在展现公司强劲品牌实力和独立品牌文化的同时,迈向中国市场,为中国医患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一款是用于心脏介入的Railway无鞘扩张导引器。作为全球首个无鞘血管穿刺产品,其颠覆了传统手术流程,与市场上任何桡鞘相比,拥有更小入路内径和更大可操作内径,给患者带来更小的创伤和手术风险。

另一款新产品是用于外周介入MynxGrip封堵止血系统。这款革命性新一代血管封堵产品将于中国首秀,用于股动脉所有介入手术穿刺口闭合。采用全球独有且唯一"球囊封堵"技术,具有"止血时主动出击,愈合后不留痕迹"的核心优势。

1957年,创始人Dr. William P. Murphy为Cordis埋下了创新基因的种子。历经六十余载,Cordis始终在孜孜求索,不断滋养着创新的树苗,打造出微创心血管产品的辉煌历史。从第一款带有止血阀的血管鞘、第一款尼龙材质的PTCA球囊,到第一枚雷帕霉素药物洗脱支架Cypher,  Cordis的创新基因不断壮大,旨在改善诊疗模式,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医患至上"是Cordis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在未来,Cordis将延续品牌的创新血脉,通过高效地开发差异化的解决方案,降低医疗成本,改善患者生活质量;同时,Cordis也将持续为中国血管介入领域提供更创新高效的医疗解决方案,为中国医患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深入探索介入医疗新时代。

消息来源:康蒂思(Cor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