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邀参加非公医协整形美容专委会运管论坛

2023-02-28 13:17 2468

武汉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获邀出席在武汉举行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2022-2023年度学术大会暨第二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大会在运营管理和营销管理论坛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吴克俭以《从珍珠粒到珍珠项链的转变——从全面质量管理的角度看医美》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吴克俭发表主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吴克俭发表主旨演讲

当下,中国医美行业正面临多重挑战,加上政府强监管引导合规经营势在必行,上游制造商、下游医美机构、宣传平台都将经历从被动监管到主动迎合的转变。“实现从珍珠粒到珍珠项链的转变”策略便是TUV莱茵管理体系服务团队结合对该行业的长期观察与深入思考,提炼出的一套系统化、结构化、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解决方案。

吴克俭在演讲中谈到:“如果将医美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比喻为一条珍珠项链,那么TUV莱茵的优化策略就是这条项链上的四颗珍珠,贯穿始终。第一颗珍珠,是多方合作优化获客渠道:我们建议从策划、实施、检查、改进四个维度、全方位组合实现全面质量管理,基于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核心数据,实现共赢。第二颗珍珠,是内部流程规范化:在管理资源不足的环境下,我们可以通过流程规范化,提升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工作交接的效率。第三颗珍珠,是医疗质控数字化:不可控要素多伴随着高风险,所以在实施质量管理的过程中,我们必须确保采用的数字化手段可控制、可迭代、可持续。第四颗珍珠,是深度理解顾客需求:我们可以从行业信息平台获取顾客群体宏观画像,也可以从医美定制化咨询机构获取顾客具体需求变化趋势,需设法多渠道、多维度纵深挖掘顾客的真实想法。四颗珍珠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构成一个良性的PDCA循环,从而建立起一个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   

未来,TUV莱茵将持续发挥人才、技术、资源和品牌优势,为医美行业各主体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助力其锚定高品质、新标准完成品牌升级,以促进医美产业生态圈稳步优化、产业质量和规模渐进提升,进而推动医美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TUV莱茵深耕医美领域近15承袭德国联邦联合委员会G-BA)制定、发布的医疗机构质量管理指南,拥有一支同时具备医学和管理体系双背景的专业审核员团队,独创“神秘客”审核方式,可提供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审核、医疗类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审核等发证项目,合规性评价、差距分析等客制化项目,以及基于客户特殊要求的专项流程优化、顾客满意度调查等定制化服务,覆盖医疗机构环境、医护人才团队、医疗设备水平、医疗机构管理办法、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等范畴。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