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任命TERRY WALSH为运营高级副总裁

SI Group, Inc.
2023-05-08 21:05 3486

Walsh带来了近30年的全球运营管理经验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公司SI Group今天宣布任命Terry Walsh为高级运营副总裁,立即生效。Walsh在精益制造、工艺改进和供应链规划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将负责监督SI Group的全球制造和工程运营。

加入SI Group之前,Walsh在不同行业的多家全球制造企业中担任全球供应链和运营领域领导职位近30年。最近,他曾任职Wilsonart的全球运营副总裁。在担任这一职务之前,他曾领导多家全球性公司的制造工厂和组织,包括丹纳赫公司、汉高、诺华和默克。

SI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radley表示:"Terry带来了充满活力的领导风格,以及深厚的经验和对安全与合规的坚定承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加入公司的高管领导团队。在Terry领导下,我相信,我们的运营组织将为我们公司和利益相关者提供长期的可持续价值。"

Walsh表示:"SI Group的企业价值观、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强大的领导团队以及对创新的不懈进取是吸引我加入这家组织的因素。公司的文化转型和增长举措令我热切期待能够加入其中。我期待着领导业内最佳的全球工程和制造团队,帮助SI Group实现其成为全球性能添加剂巨头的愿景。"

Walsh从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并拥有莱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